“雙波加持"直奔童顏新境界
複合式抗老療程,妳適合哪一種?
 
女人對於美總是無極限追求,尤其“抗老"更成為終其一生的課題
分享到微博
 

女人對於美總是無極限追求,尤其“抗老"更成為終其一生的課題,想要全方面對抗老化問題,可不能只著重單一層面,精緻路線的複合式療程更勝單一治療,運用不同療效的療程相輔相成,以多樣化量身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美麗。


抗老提案1   美麗零凹陷 塑造名媛貴氣臉

諮詢/莊昆霖 醫師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 + 自體脂肪移植治療

皮膚“下垂"與“萎縮"是影響外貌的重要關鍵,皮膚下垂多是因軟組織鬆散、萎縮,包括軟組織脂肪容量流失、與骨頭之間的連結力降低,使支撐力下降。如臉部外觀呈現下垂與萎縮現象,應合併兩者治療才能達到更有效的逆齡效果。整形外科莊昆霖醫師表示,「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著重於讓下垂的皮下軟組織藉由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而「自體脂肪移植」著重於在脂肪萎縮及凹陷處,填入適當脂肪,雕塑出柔順飽滿、雍容華貴的名媛臉形。因此兩者可相輔相成,各自發揮其長處,使臉部線條更顯充盈俐落。先使用「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將治療深度達到SMAS筋膜層,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釋出及增生,達到臉部線條拉提、恢復鬆垮皮膚緊實度的效果,約間隔兩週後再施做「自體脂肪移植」。

莊昆霖醫師補充,「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依求診者需求調整治療部位的能量強度、治療發數,改善部位又以拉提眉眼、改善眼周魚尾紋、眼下細紋、拉提蘋果肌、塑造下巴稜線為主;「自體脂肪移植」則針對求診者脂肪萎縮或不足處予以補充,以前額、兩側顳部(夫妻宮)、眼袋、蘋果肌、臉頰凹陷、法令紋及下巴等處為主。「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約一至兩週後,「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的效果在此時也慢慢顯現,術後二至三個月達到最佳治療效果,保養得宜下可將效果維持數年,經臨床觀察也指出複合式的治療並不會發生增加併發症的機率。科技的進步使醫師與求診者間有越來越多的方法可以選擇,並使術後併發症減少、恢復期縮短。歲月無情在臉上刻畫出痕跡,對於有下垂與萎縮狀況的愛美族群,「超極限音波拉提」與「自體脂肪移植」合併兩者優點,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減齡效果。


CASE1

評估   第一眼看見此個案首先會注意到她疲憊的眼神,因軟組織隨著年齡增加逐漸流失、萎縮,導致眼下區域及臉頰凹陷,顯得疲倦無神,再者個案因臉部皮膚鬆弛、中線立體度不足,導致下巴線條較平,臉型變圓。


擬定治療計劃

STEP1 -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
拉提緊緻全臉及下巴,使下垂、移位的軟組織回到接近年輕時的位置。

STEP2 - 自體脂肪移植
脂肪抽出離心純化後,以補脂槍填補於蘋果肌、兩頰、山根及下巴,經過約一至三個月脂肪穩定存活後便可改善臉部凹陷情形,且可增加中線立體度。

STEP3 - 雙眼皮八字縫合
個案本身已有雙眼皮線條,但線條較淺且窄,原先雙眼皮高度約9mm,術後調整為11mm,經由縫線將雙眼皮線條帶出,讓雙眼看起來更加深邃有神。





CASE2


評估   第一眼看見此個案,視線會集中在她的臉型,因為隨著年齡增加,軟組織逐漸流失萎縮,骨架線條漸趨明顯,可注意到個案的額頭、夫妻宮、眼窩、蘋果肌、兩頰都有凹陷情形,加上臉部皮膚鬆弛導致法令紋變深、蘋果肌軟組織下墜、下顎線條不俐落,再加上個案兩側咀嚼肌較發達,顯出國字臉。


擬定治療計劃

STEP1 -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

拉提緊緻全臉及下巴,使下垂、移位的軟組織回到接近年輕時的位置。

STEP2 - 自體脂肪移植
將身體其他部位脂肪抽出離心純化後,以補脂槍填補於額頭、夫妻宮、眼窩、蘋果肌及兩頰,經過約一至三個月脂肪穩定存活後便可改善凹陷情形。

STEP3 - 肉毒桿菌注射
將適量肉毒桿菌注射於兩側咀嚼肌使其癱瘓萎縮,塑出精緻V形臉。





抗老提案2   雙機搭配:晉升魔顏緊緻小V臉 + 挑戰女神級S曲線

諮詢/周建國醫師、林盈盈醫師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 + Venus Freeze曲線電波


醫美專科周建國醫師表示,目前最夯的小臉拉提術,即是特別設計6~8次療程,每周1~2次進行「維納斯曲線電波」臉部課程,先利用電波建構強大密集電流網交叉循環產生熱能效應,再利用原廠專利「PEMF(電磁脈衝科技)」刺激肌膚分泌生長因子FGF-2,促進血管新生,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新生,提供肌膚更多的氧氣與養分,使肌膚回復年輕時的緊緻、撫平紋路。療程中可同時搭配1~2次的「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音波拉提透過聚焦超音波,準確的將能量深入皮膚底層4.5mm處,此層面為SMAS層,也就是一般手術拉皮的層面。每個注入肌膚的熱凝結點溫度提升至65℃~70℃,利用這樣的熱度可使得筋膜層收縮並且促進深層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鞏固深層緊緻,恢復淺層彈力與細緻的肌膚。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可治療至皮下4.5 mm處,直接針對掌管肌膚輪廓的深層筋膜層治療;「維納斯曲線電波」則針對較淺層的真皮層皮膚治療。兩者作用的皮層深度不同,同時施打並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或不適感。小臉雙機搭配下,每個月皆能感受到顯著的效果,術後半年效果仍持續提升,「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維納斯曲線電波」的雙波療法由淺至深、由裡而外施打,讓拉提抗老效果更明顯持久。


CASE1 

40回春
   A先生以「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全臉治療500條,脖子加強300條,術後半年,大大改善脂肪堆積的雙下巴,側面輪廓緊實拉提有彈性。術後短短時間,已讓久違的下半臉與V型輪廓漸漸重現。





CASE2


50逆齡   B小姐加強「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治療下半臉500條,術後三個月後一天比一天年輕,臉部線條拉提,鬆垮皮膚恢復緊實,脖子紋路也明顯淡化,改善了圓臉給人的肥胖感,讓她重
新找回自信女人味!




醫美專科林盈盈醫師則進一步補充,「維納斯曲線電波」除了臉部治療外,身體課程也是診所熱門課程之一。利用八極的身體治療探頭,同時創造四種治療深度,最深可達脂肪層深處。操作時採U型滑動由淺至深產生熱能效應,燃燒代謝多餘脂肪、改善凹凸不平的狀況,完美雕塑曲線。




因每個人的脂肪狀況、老化程度與位置皆不相同,諮詢專業醫師評估、量身打造個人的療程設計,才能使症狀達到最適當的改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