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
讓妳輕輕鬆鬆擺脫掉惱人的下垂雙峰
 
乳房下垂、副乳走位是女性常見的煩惱問題~讓專科專業保障針線交織無痕提胸術,效果滿意、安全無慮。
分享到微博
 

乳房下垂、副乳走位是大多女性常遇見的問題,要想使下垂的乳房盡可能達到提升挺立自然形狀,必須接受乳房上提手術。但是對一般的女性來說,動刀進行乳房上提手術令人膽顫心驚,日常身體緊緻保養品擦拭又效果緩慢,常常為了做或不做進退兩難。乳房下緣和軀幹表面結交之處稱之為乳房下皺襞,合理情形下,尤其是年輕的婦女,乳頭的水平位置是在乳房下皺襞之上,若掉在其下即是所謂的乳房下垂。下垂得越嚴峻,就掉得越低。有此困擾的愛美女士有福了,訴求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已經在國內外醫美微整型領域強勢推出,且使用滿意度相當高。重要的是選擇有專科專業背景與合格證照的醫師,擁有迷人挺立雙峰不再是夢!



根據乳房下垂的程度不同,可將其分為三度:

一度  乳房下垂,乳頭與乳房反折線平行。

二度  乳頭位置低於乳房下皮膚反折線,但高於乳房最低位置。

三度  乳頭位於乳房的最低位置,但有些乳房下垂,特別是乳房遠端肥大者,雖下垂較嚴重,乳頭位置仍不在乳房的最低處,此類也應視為III度下垂。



1. 哺乳造成乳房下垂:一般在哺乳停止後,因為激素水平的減低,乳腺泡管、腺體和脂肪組織都會發生萎縮,而皮膚及支撐組織卻相應較多,所以就會造成乳房下垂。

2. 減肥造成乳房下垂:就是減肥速度過快,造成乳房內脂肪組織與皮膚鬆弛所致。多見於中青年婦女。

3. 老年乳房下垂:
人變老後各種機能都有所減退,內分泌機能同樣下降。老年人乳房下垂,則是皮膚、支持組織、脂肪和腺體都明顯退化、萎縮所致,故乳房表現為空囊狀下垂。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的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且增強提升、挺立效果,使胸部肌膚與胸型、副乳更顯細膩緊緻,提升挺立效果顯著,又是低痛感、低創傷的治療方式,由於具備這些特點,無痕提胸術已成為醫美提胸界的美麗新寵兒。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的適用對象


不管少女和熟女都很在意的胸型不可能挺立長駐,它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而漸漸消失。而肌膚的老化現象從初老症狀,如木瓜奶、布袋奶鬆弛肌膚、無彈性肌膚、生產後婦女開始,緊接著,隨著身體皮層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膚質開始失去彈性,胸型、副乳細紋漸漸明顯,若情況更為嚴重,還會出現皮膚老化缺乏皮膚膠原蛋白問題,最後產生鬆弛、下垂等嚴重老化現象。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需藉助醫師的乳房專科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其特殊的微創注射法,突破傳統乳房上提手術透過一道大小不等的傷口,才能緊緻提拉胸型的原理,採用微創注射技術,視不同的手術部位將外科用的PDO縫線,透過針孔打入皮下組織或筋膜層,對鬆垮的乳房、副乳產生立即性的支撐效果。注入後約6∼8個月可被人體吸收的PDO線體,開始對肌膚產生刺激,讓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漸漸增生,由內而外讓身體肌膚更加飽滿光滑,達到乳房及副乳緊緻的效果。由於醫療用的生物性線體會刺激胸部肌膚膠原蛋白活化、增生,皮膚會自然呈現Q彈緊緻的好胸型,術後不會讓人看起來有僵硬假臉的感覺,對崇尚自然的愛美女士非常適合。

雖然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跟傳統乳房上提手術比較起來,是個相對安全、簡便的手術,但並不能因為這樣就忽視醫師的專業度;在此提醒,無論再安全的手術,仍須經有資深經驗的專科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求診者須考量安全第一、效果第二,才能避免糾紛。



以下針對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提出四點在術前評估的小撇步

1. 運用功能性不同的線
因為每個人胸部下垂、鬆弛的情形不同,必須經由醫師判斷,在不同部位利用粗細功能不同的線及不同的數量,分別埋在深淺不同的層面,才能有效撐起嚴重鬆弛、下垂的胸部及副乳。

2. 局部麻醉及睡眠方式的使用
一般而言,通常在施針部位使用局部麻醉可減輕疼痛感,但醫師也會視手術狀況及患者需求,使用睡眠方式麻醉(或稱睡眠麻醉)治療。

3. 微創傷口、恢復期短
這幾年有慢慢增加的趨勢,線提傷口只有針孔大小,1∼2週內會有微腫脹、瘀青,冰 敷就 能改善,對於那些不希望被發現動手術的愛美男女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的優點
 

緊緻拉提效果能漸進看見、術後自然感、針孔傷口不易察覺,且它能填補凹陷、淡化皺紋、改善鬆弛、提拉胸型、局部體態鬆弛改善,再加上它具有的恢復期短且保養容易、提拉效果持續漸進等優勢。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還可運用在身體其他部位 

(1) 改善下垂臀部、鬆弛臀部。
(2) 手臂蝴蝶袖鬆弛。
(3) 抽脂後腹部鬆弛。
(4) 大腿、小腿鬆弛。



手術須知

術前

1.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2.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3. 正處經期或已懷孕者不宜動手術。
4. 藥物過敏者應事先告知,麻醉藥過敏者不宜動手術。
5. 手術當天應空腹4小時。

術後

1. 根據醫師規定按時服用消炎要至少一星期。
2. 術後經常冰敷
3. 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給胸部太大的壓力。
4. 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數天後即會消失,爾後2周內請勿用力按壓。
5. 胸部腫脹感會於術後一個月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
6. 建議想要胸部更加提升的女性,可再次進行提拉療程,與第一次療程間隔3~6個月在進行二次療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