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複式拉皮 & AR拉皮
拉皮微創新概念,你想年輕十歲以上嗎?
 
許多人看了x夫人及某製作人的臉,都說他們的臉很僵,皮笑肉不笑,以為是拉皮的後遺症或者跟微整一樣,最後都會恢復原來甚至將來更老更鬆的奇怪觀念
分享到微博
 




幾十年拉皮的錯誤觀念?----拉皮 害了她??救了她??


許多人看了x夫人及某製作人的臉,都說他們的臉很僵,皮笑肉不笑,以為是拉皮的後遺症或者跟微整一樣,最後都會恢復原來甚至將來更老更鬆的奇怪觀念,【殊不知拉皮後永遠比同學年輕10歲】,害了台灣的民眾對整型有錯誤的認知,觀念落後世界潮流30年,其實反而是拉皮…等手術,取出了臉部的異物,並讓她們的臉型獲得改善,救了她。


拉皮的新潮流與世代

以前我們總認為拉皮一定是五六十歲以上的年紀,但是近幾年來,我們統計發現,拉皮的年紀年輕化了,V型臉也是他們的期待,35歲到45歲左右是最主要的族群,占了拉皮手術總數的70%,因為他們突然感受到光陰的流逝,雖然獲得了成熟與智慧,仍想追回10年前的青春,那段屬於少女時代的日子。最年輕的有25歲,年紀最大的是84歲,25歲的是因先天眉毛、眼尾下垂,眉毛眼睛間的距離太短,看起來既老又兇又沒精神,想來做雙眼皮。84歲的美國紐約奶奶則是因為她的國標舞舞伴40出頭歲,兩人共舞時,應該是浪漫的下腰動作,卻被看到的是“滿是皺紋的下巴跟雞脖子”,她不想讓舞伴目睹這個畫面,她覺得好難過。


微整無法改變

來診所諮詢的客人中,有70%都嘗試過微整:電波拉皮、各種埋線拉皮、音波拉皮、童顏針等,有些人告訴我們似乎有效,好像有幾個月的功效,另外有些人覺得後悔,花了錢但一點效果都沒有,覺得浪費。只因為當初她怕手術,以為會留下疤痕、危險、復原期長,不曉得拉皮後會變怎麼樣?而拒絕了解,她(他)不知道,現在的拉皮手術,疤痕已經不是問題,復原期縮短,範圍不大的快則1-2天,範圍大的5-10天,不影響上班。



整形醫師不敢面對的事實??


拉皮手術在整型外科醫師訓練生涯中,是屬於比較高階複雜的手術是需要經過多年的主治醫師訓練才有機會接觸,那是時間、機會、經驗的累積,大多數的醫生,有的是非整形外科,有的雖是整型外科但醫學中心訓練時間短,能做五爪勾、八爪勾、錐狀鈴鐺線等局部或較簡單的拉皮。雖然也取了各式各樣的手術名稱,例如日式拉皮、韓式拉皮、局部懸吊、緊緻輪廓術、線雕拉提v臉、三角拉皮、扣環拉皮、皮下懸吊等等。

一個成功而且低風險的手術成果是需要經過:手術的整體評估、設計、方法、效果、安全性、綜合建議。它是結合醫生生涯,經過1.國內外訓練的經歷累積 2.手術的多年心得、經驗 3.不斷自我要求以及精進技術的態度,這些都是無可取代的。

雖然三度空間拉皮(可分為額頭、中臉、下臉、頸子)持續性最久、效果最好,能作最徹底的改善,但它的缺點則是復原期約5-10天,它的傷口又暫時需要1-2個月的數根頭髮遮蓋。近年來針對想傷口小,不想被人發現的愛美水水們,1. AR 拉皮 2.微創複式拉皮成了近期的新寵兒,它結合了三度空間拉皮的優點,縮短術後恢復期,解決疤痕的疑慮。




AR拉皮

1. 局部傷口小、2-5天復原,能年輕5-10歲
2. 手術痕跡隱藏在眉毛旁頭髮內
3. 可改善八字眉、眼尾、中下臉
4. 可將傷口延長到部分耳前(AR延長版,大AR),懸吊SMAS筋膜(MACS)的範圍會更大,更能加強嘴邊肉的改善。


微創複式拉皮


1.希望有全面性的拉皮效果,但又希望有小的傷口
2.由於傷口的限制,手術藉由切皮、合併筋膜懸吊(SMAS)、五爪勾、八爪勾、鈴鐺線混合輔助使用,達成類似三度空間拉皮的效果。



手術拉皮你會擔心的幾個問題:

一. 不曉得拉皮後會變怎麼樣?

諮詢時,術前對著鏡子模擬 → 就是術後的成果




二. 疤痕

1. 初期 大部分傷口隱藏在頭髮內,耳前少數頭髮即可遮住




2. 兩個月 以後慢慢消失




三. 復原期


1. 術後腫脹 約2~3 天
2. 依手術多少範圍、部位 (額頭、中臉、下臉、頸部) 而定
3. AR拉皮:2~3天
三度空間中上臉拉皮:約1週左右
三度空間全臉拉皮:約5~10天




四. 效果


1. 小切口拉皮
年輕5~8歲左右:傷口幾乎在頭髮內
AR拉皮:持續效果較久
五爪勾、巴爪勾:會被吸收
錐狀鈴鐺線:會被吸收

2. 三度空間拉皮
年輕十歲以上,你想塑造什麼樣形象的妳 ??




結論:

一. 錢要花在刀口上

許多客人當初不敢手術,因此做了音波拉皮、埋線拉皮、童顏針等等,有的說好像有一點點效果,但好像只有幾個月;有的說一點都沒有效果。想了好久終於面對現實“有些後悔當初做了兩三種,花了那麼多筆小錢,繞了一大圈,累積下來都可以做一次永久性的拉皮手術”這些都是客人常常對我們講的話。

二. 你了解手術成果的決定因素嗎?

(你覺得要考上北一女,可以7、8點就上床睡覺嗎?)

1.你想要年輕幾歲?
2.想要做部分臉或全臉?(決定手術費用)
3.幾天的復原期?
4.手術傷口長度、位置的限制?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