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 婷婷的人生逆轉勝
複合式手術 全新打造
 
如何勾勒完美側臉曲線?一個人的輪廓外型,就像在素描一個人的臉,我們會先架構“臉型”, 除了正面臉型外,側臉線條更能勾勒出完美的面部曲線,接下來才是五官。
分享到微博
 

如何勾勒完美側臉曲線?一個人的輪廓外型,就像在素描一個人的臉,我們會先架構“臉型”, 除了正面臉型外,側臉線條更能勾勒出完美的面部曲線,接下來才是五官。整體的觀察從前額、眉毛和眉弓開始,經過面中部結構,最後是鼻子、上唇、下顎與頦部。正面的臉型強調精緻的比例,特別是顴骨及下顎骨角還有下巴三者的顎骨關係;鼻子則是在不同光線下、不同角度的輪廓曲線構成,這些曲線不但是外科藝術家們進行整形術前計劃時所需的曲線,也是對整形術後效果評價的重要標準曲線。想在360°的目光包圍下勝出,可千萬不能因為側臉的疏漏而降低美麗指數,每個角度都必須兼顧,才能面面俱到精緻輪廓,做到全方位美人。


婷婷是個開朗樂天的小姐,在初次門診時讓大家留下了深刻得印像,再詳細的溝通,婷婷表達了堅定的意念,希望能夠藉由手術大變身,經過了診所內專業醫師群的多方意見手術的項目最後由三位醫師來為婷婷量身打造她想要的柔美精緻五官,因手術後時間較長,需分次進行。


首先謝醫師先為婷婷做額頭3D設計雕塑、顏面骨雕塑和正顎手術

外擴凸出的顴骨,太陽穴與臉頰凹陷,這種特徵會讓人整體感覺較憔悴、刻薄,透過顴骨雕塑手術,配合下顎削骨手術、正顎手術,來矯治因為顎骨發育異常所造成的臉型問題。達到V-line鵝蛋臉型的最終目標,秀氣、精緻的臉型立刻呈現。


高醫師在第二階段為婷婷做了三段式鼻雕及脂肪移位筋膜固定術

婷婷先前就已經做過了隆鼻手術,但鼻型不夠精緻這次鼻雕手術主要是將眉間、鼻樑、鼻頭能牽扯到鼻子挺立的問題都重新定位,因此應該更精密地依照個人需求打造鼻子,人的側臉中,作為五官之首的鼻子,擁有俊挺的鼻子。它可以充分展現個人的自信和獨有的魅力!讓整張臉的比例更加完美。而有眼袋手術主要是改善下眼眶浮腫、看起來沒有精神,手術將眼袋的脂肪手術移位到眼眶下,再將筋膜縫合固定,同時矯正凹陷的淚溝,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同時謝醫師也為婷婷規劃了中下臉拉皮V臉回春術,讓她不單只是縮小了顏面骨,再搭配拉皮V臉回春手術更讓她的臉更是全面無死角V型小臉蛋!




婷婷在經過高醫師及謝醫師的臉型設計規劃後,臉型已經得到煥然一新的改造!而螢光幕前要呈現完美的微笑曲線,就需要第三階段的牙齒矯正計畫,接下來就由美容牙科部門的蔡明晞醫師為她設計齒列矯正計畫,採取設的是隱適美矯正方式,跳脫傳統矯正器在外觀上及4~6週需要回診的侷限,讓婷婷就算在矯正過程中,依舊可以自在的拍照,不用擔心因為矯正器而不上鏡頭!




手術的恢復期是個令人煎熬過程,婷婷因為工作關係,媒體總是關注他的動態,期間不段有流言蜚語,但堅強的婷婷總是勇於面對,心態健康的靜看,不受他人影響,意念堅定的接受每次的手術,忍受疼痛及不便;但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術後的結果讓婷婷可以完美的站在鎂光燈下,嶄露自信的笑容。




我們結合搭配顏面骨雕塑、正顎手術和各項美容整形技術,可以徹底改善一個人的容貌,正顎或削骨手術,都是將臉部線條雕塑的更柔和的手術,若再搭配量身訂做的3D設計骨水泥雕塑植入、鼻雕手術、雙眼皮成型術、開眼頭手術、豐額手術、眼袋移位手術、下巴成形術及自體脂肪移植等能讓手術結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且畢其功於一役。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可以接受的療程也不盡相同,只要找到專業的醫師審慎評估專業分工必定能為你打造完美曲線,讓你的臉型面面俱到。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