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飛梭雷射
你還有微針
 
在現今市面上,有琳瑯滿目改善臉部細紋、凹疤、毛孔粗大的產品,但這些產品的成分,往往無法抵達皮膚真皮層,使肌膚獲得有效的改善。
分享到微博
 
在現今市面上,有琳瑯滿目改善臉部細紋、凹疤、毛孔粗大的產品,但這些產品的成分,往往無法抵達皮膚真皮層,使肌膚獲得有效的改善;然而,自從微針滾輪療法的問世,使需要延展改善肌膚的時間大幅減短,並且更直接有效的改善肌膚狀況,讓愛美的人可以輕鬆獲得美麗。


微針療法(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MTS)是藉由無數細微的細針在表皮上直接穿刺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層上,來回均勻的滾動,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短時間內微針滾輪可製造出超過200,000個微細管道,此時再搭配不同的活性成分,如:玻尿酸、EGF生長因子等醫藥級保養品,適當地導入,經微針滾輪穿刺產生細小的皮膚孔內瞬間吸收,可快速啟動真皮、皮下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的復原機制,並誘使皮膚內組織啟動一連串細胞重建,經由微針滾輪所滾動過的每一寸肌膚,而達到美白、縮小毛孔、淡化細紋、肥胖紋、妊娠紋及緊緻細嫩的回春效果。


治療痘疤效果最佳


特別是治療痘疤的效果,更可媲美磨皮雷射,而沒有術後反紅反黑的問題,目前深受一般有痘疤患者首選的治療方法。一般人認為這樣的療法類似磨皮,會在皮膚上造成流血或結痂,其實兩者比較起來,磨皮會讓表皮整層磨掉,因此會造成流血結痂;而淺層滾輪是讓表皮層保持完整,因為它只是在表皮層產生微小通道,通道在幾個小時內就會關閉起來。由於表皮層沒有被破壞,在臉上並不會出現明顯傷口;因此像是果酸換膚或雷射磨皮等副作用的情形,如:皮膚反黑、疼痛或醜小鴨復原期等,在微針滾輪療法上都不會發生。



微針滾輪治療後會有一至兩天的潮紅或些許的腫脹,由於皮膚很容易變乾燥,有時皮膚角質層會有脫屑現象,這是細胞修復再生的重要過程,因此加強持續保溼及防曬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會視個人體質及症狀決定療程長短,通常1~2週可見改善。
由於微針滾輪屬低侵略性之溫和療法,其治療範圍涵蓋廣泛,臉部細紋、痘疤、凹疤、毛孔粗大、妊娠紋等皆可適用,而在治療後便可回到工作崗位,是立竿見影又經濟實惠的首選治療方式,也是現今市面上唯一可媲美飛梭雷射的治療方式。


微針魅力所在


◎效果永遠是最重要的:

(1)有效提升養份的滲透能力,相比傳統護膚品,功效超出四十倍。
(2)可使皮膚表皮層的厚度增生約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雷射及填充式的整形手術。
(3)微針技術的副作用極低,安全可靠,是最佳的抗衰老護理療法。
(4)產品幾乎覆蓋全身,幾乎與美塑療法有異曲同工的效果。
(5)微針療法使用微針治療後護理簡易,可進行一般戶外活動。


微針美容可以解決如下皮膚問題:


(1)減淡皺紋、誘發骨膠原增生、治療蜂窩組織、皮膚厚度問題、治療疤痕及妊娠紋。
(2)肌膚美白、減淡色斑、改善眼部皺紋、黑眼圈、刺激骨膠原增生、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
(3)治理禿髮、家用護理、有效輸送養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