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眼周洩齡!新手媽咪的漂亮進擊
全面瓦解苦情淚溝、凹陷眼周、鬆弛眼袋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生物,她的名字是“母親",從女孩蛻變為人妻最後到人母,一路走來的轉變,需要犧牲掉多少努力及付出,其心路歷程不可言喻。
分享到微博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生物,她的名字是“母親",從女孩蛻變為人妻最後到人母,一路走來的轉變,需要犧牲掉多少努力及付出,其心路歷程不可言喻。尤其是新手媽媽,面臨新生的喜悅,同時緊接而來是育兒壓力、睡眠失調及夫妻間相處模式的改變,種種壓力都會使新手媽媽們失了光采,卻增添一份憔悴。



新手媽媽的獨白

這是一位新手媽媽的真實故事 --- 生完小孩後,有天照鏡子發現臉部凹陷乾枯,容貌蒼老憔悴,急速老化的面貌透著黯淡氣色。為了改變現狀,過程中她也參加坊間美容保養的保證療程,但到頭來非但徒勞無功,反而使情況更加惡化。

最後靠著自己搜尋相關玻尿酸注射的醫學常識,選擇藉由林鑫儀醫師微整形玻尿酸注射的治療,呈現出耀眼滿意的模樣,也使她再度重拾自信,找回專屬自己的美麗時光。



「玻尿酸耀眼方程式」打造漂亮媽咪

醫美專科林鑫儀醫師表示,玻尿酸耀眼方程式不單是治療淚溝,而是著重整個眼周的改善,透過中臉拉提及蘋果肌填充,給予中臉較好的支撐後,再進行眼周部位的注射,此注射方式能使眼周問題獲得充分解決,創造出眼周完美曲線。

林鑫儀醫師進一步補充,玻尿酸耀眼方程式使用小分子與大分子兩種劑型的玻尿酸,透過多點式適量施打在臉部特定位置,達到填補、緊緻及支撐多方作用。除了能完美撫平淚溝外,填充下凹眼線、拉提眼袋鬆弛及塑造立體飽滿的蘋果肌都能一次達成,這也使得現在出現越來越多駐顏有術的漂亮媽咪,顛覆傳統以往社會上對於媽媽的既定印象。




懂得呵護自我 幸福感更完整

林鑫儀醫師依據治療多年的經驗談到,大部分女性生產後體質會有所改變,許多新手媽媽初次面對自己憔悴模樣難免感到恐慌無助,加上有了孩子後,生活方式及重心都會有所調整,原本屬於自己的自我空間,也將被迫減少或壓縮消失,勢必進入一段適應陣痛期,接踵而來的壓力及變化,的確會讓許多女性分身乏術,放棄原本具備的魅力,因而逐漸對容貌失去信心。

如何在人妻、人母身分間取得平衡,負擔責任同時保有女性應有的迷人丰采,是每一位新手媽媽都該注重並與時俱進的課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