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甩肉大絕招!
威塑+脂雕,給性感一次機會
 
時序進入年底,準備迎接新年好采頭,脂肪也要除舊換新。
分享到微博
 

時序進入年底,準備迎接新年好采頭,脂肪也要除舊換新。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新式超音波抽脂採用專利技術,不只是抽脂減重,抽取出來的脂肪因為存活率高,還能回填再雕塑出人人稱羨的性感曲線,甚至打造出名媛女星般的膨潤好氣色,讓你告別肉肉形象,美美過好年!


Why秋冬夯抽脂?
專家點名:安全更舒適


肥胖已是全民通病,現代人壓力大,更容易暴飲暴食以宣洩壓力,中華肥胖學會調查顯示,40%上班族體脂肪超標,其中7成民眾自覺有水桶腰、犀牛臀、大象腿等,怎麼努力瘦身也無法擺脫局部肥胖。台灣外科吸脂醫學會理事朱芃年醫師表示,比起瘦到像竹竿,大家更喜歡凹凸有致的身材,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纖體療程是針對局部雕塑,但需要長時間治療,相加下來費用高,且無法剷除深層脂肪,因此抽脂手術在市場仍然佔有一席之地。



抽脂手術又以秋冬是全年比較適合的季節,民眾詢問度比夏天增加2至3成,因為夏季悶熱的術後傷口不易照顧,但秋冬涼爽方便照料,且穿著塑身衣不會有悶熱感,瘦下來的肌膚平滑細緻、更漂亮,都是吸引民眾選擇在秋冬抽脂。



威塑超音波抽脂
把「壞脂肪」變「好身材」


整形外科專科劉厚耕醫師進一步表示,雖然市面上有許多抽脂的手術,但傳統抽脂、水刀抽脂是處理大面積的區域,雷射溶脂又只侷限在小區塊,且術後恢復期長,疼痛感高,容易因脂肪分布不均,造成肌膚表面不平整。


而目前廣受討論的「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是藉由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高頻率,快速乳化脂肪並抽吸出來,除了抽取臀部、肚子、大腿等大範圍的脂肪肥肉,也可以消除蝴蝶袖、後腰、馬鞍部等小區塊的難纏贅肉,甚至是傳統抽脂手術不易操作的嬰兒肥、雙下巴、肥脖子等也可以有效處理。劉厚耕醫師再一次分析,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過程中,不會傷害神經與血管,手術出血量比傳統抽脂少,恢復期更短暫,此外,國外研究證實,使用Vaser威塑技術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高,約70%可回填運用,雕塑肌肉線條,包括:男性在意的六塊肌、人魚線,或女性在意的豐滿罩杯、水蛇腰、蘋果肌。劉厚耕醫師提醒,魔鬼藏在細節裡,民眾進行任何手術前,應了解執刀醫師有沒有接受完整原廠訓練及認證,唯有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醫師,經過雙方詳細溝通後,可以按照每一個人的身形比例,客製化打造專屬的迷人曲線,逐一解決每一個人的身材困擾才是「脂雕」的正確概念,更確保消費者的醫療權益。



威塑脂肪雕刻‧五大特點:

1. 適合大面積脂肪雕塑,也適合小區塊線條修飾。
2. 傷口小,出血量少,瘀青少。
3. 術後恢復期縮短。
4. 術後有立即性瘦身效果,擁有精緻雕塑曲線。
5. 男性的六塊肌與人魚線、女性的蜜桃臀與蘋果肌等特殊部位雕塑。


 同場加映   真實案例見證

業務員小玉 分手後更美

七年級的小玉身材微胖,男友以此為藉口「出走」,受挫下決定改變,原本她的下半身肥胖,穿褲子腰間會擠出2塊肥肉,運動也無法改善,利用Vaser威塑抽取掉不需要的脂肪,之前的大象腿變成筆直美腿,兩腿內側再也不會貼合在一起,而且經過純化離心後的脂肪細胞並回填入胸部,罩杯性感升級,整體身材比例更迷人,讓她充滿信心,甚至穿上戀愛時都沒有穿過的迷你裙, 男性朋友們都另眼相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