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胸部整形手術的體驗新境界
無痛隆乳
 
量身訂製一對胸部,除了術後呈現的完美胸型之外,手術過程的體驗也至關重要
分享到微博
 

量身訂製一對胸部,除了術後呈現的完美胸型之外,手術過程的體驗也至關重要,詹本立醫師研究胸部整型手術多年,為提升術後滿意度,精心鑽研無痛隆乳手術,要讓每一位鼓起勇氣來手術的女生,都能得到更多照顧,以輕鬆愉快的心情,迎接自己的美麗蛻變!


無線超音波刀搭配內視鏡隆乳 出血少恢復快

無線超音波刀為外科手術最新科技,可利用超音波震盪原理切割組織,由於出血量少、能讓傷口更快止血,局部所產生的溫度低於傳統手術方式,對於週遭組織與器官的傷害也較低。長期研究隆乳手術的詹本立醫師,將無線超音波刀應用於隆乳手術,取代以熱能將組織切開的電燒方式,減少手術時間及出血量,剝離完成後,再以內視鏡放入新一代水滴狀絨毛面果凍矽膠。無痛隆乳手術可降低疼痛感及莢膜攣縮機會,有效縮短恢復期,術後胸型完美、乳溝自然,達到手術最佳效果。



新一代水滴狀絨毛面果凍矽膠,上扁下圓,從側面看為水滴狀,形狀有3種:圓形、長形、寬形,跟真實的胸部形狀接近,術後不易產生莢膜攣縮,不需要疼痛難耐的推擠式按摩,可依照身材及胸型選擇不同尺寸,做出客製化量身定做的自然胸型。


術後PCA自控式疼痛控制 隨時有效止痛

隆乳手術後的止痛方法有許多,傳統方式是經由醫師評估後,開給口服藥或注射針劑,等待藥物被身體吸收後,再發揮止痛效果,不僅效果會有一些時間的延遲,也容易造成全身症狀,包括噁心、食慾不振、嘔吐及昏睡等。而自控式止痛法是由麻醉醫師根據病人年齡、體重、身體狀況、手術形式及部位等,精密調配止痛藥的成分及劑量,再設定入手機大小的微電腦自控式疼痛控制輸液幫浦。幫浦以一根極細的管線由手術傷口接入身體,上有一個控制鈕,術後患者可以根據疼痛狀況來決定是否要止痛劑,每按一次鈕就有一定份量的止痛劑立刻輸入體內。由於PCA自控式疼痛控制為局部麻醉,只作用在手術部位,因此不會出現全身性副作用,可將手術後的痛苦減到最低,其方便性及有效性,能幫助病人儘速恢復日常生活,非常適合隆乳手術後一兩天內的居家止痛。




主要優點


1. 可縮短疼痛感受到止痛生效的時間
2. 麻醉醫師針對專人調配,適應不同病人在止痛需求上的差異
3. 減少術後疼痛引起之併發症
4. 副作用極為輕微:噁心、嘔吐及頭暈發生率不高
5. 以較低的止痛劑量達到滿意的止痛效果
6. 提供病人止痛的自主權,減少疼痛帶來的焦慮
7. 機器為手機大小,重量僅392g,方便隨身攜帶
8. 幫浦使用後即丟棄,不會有交互感染的問題


案例說明:

小娜一直希望能升級罩杯,讓胸部更飽滿,卻因為胸部整型手術可能產生的術後疼痛以及按摩疼痛而望之卻步,曾嘗試自體脂肪豐胸,後來因為減肥,瘦了身體也瘦了胸部,深感只有置入式的隆乳才不受身型變化影響。詹醫師推薦最新的無痛隆乳手術,使用無線超音波刀搭配內視鏡隆乳,並置入新一代水滴狀絨毛面果凍矽膠,術後居家止痛輔以PCA自控式疼痛控制幫浦,不僅手術出血少復原快,術後疼痛減輕,亦不需推擠式按摩,現在小娜終於擁有夢想中的渾圓美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