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的突破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用醫生的手,或輔助電動手把、電動打水機、雷射、水刀、威塑,會有壞處??好處??
分享到微博
 

抽脂用醫生的手,或輔助電動手把、電動打水機、雷射、水刀、威塑,會有 壞處??好處??

如果這些輔助工具沒有壞處、真有特殊性及明顯好處,應該大家都會用而且只會選一種吧?

蕭正偉醫師指出,經過多年使用雷射溶脂、水刀抽脂及超音波抽脂、電動抽脂等等的經驗,利用這些工具對於像院長這樣有經驗及熟練的醫師只有壞處沒有好處,且延長手術時間,坊間宣稱的好處及噱頭只是為了抬高手術價格。

由此可知將抽脂分為傳統醫生的手抽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電動機器抽脂及雷射溶脂,其實都是「抽脂工具」的一種,只是廠商所販賣的機器不同及醫師為了吸引消費者,強調出的各種名稱,就像掃地一樣,有人喜歡用掃把有人喜歡吸塵器,有的人喜歡用魔術拖,但重點應該是掃的人認真清掃最重要。因此若要達到塑身的要求,需要靠正統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將脂肪完全抽出,達成安全抽脂及完美雕塑與是否使用雷射溶脂或水刀抽脂等輔助工具無關,抽脂成功與否及抽脂量大小主要決定於出血量多少。




果凍隆乳手術包括大小、過程較簡單自體脂肪豐胸的大小,為什麼一般醫生只能打200c.c.~ 250c.c.脂肪?

許多醫生只能打入少量脂肪,一次不能打太多,大概有兩個原因:

1. 有個醫師抽脂技術不好,無法抽到足夠的脂肪量:雖然宣稱他用水刀、威塑、雷射等工具,但因流血太多,怕危及生命,所以脂肪量不夠。根據蕭正偉醫師多年抽脂經驗及研究統計,一般BMI 18-20經離心分離純化後約有30%的富含SVF脂肪幹細胞可提供使用,因此若每邊只打入250c.c.,那就至少要有1700c.c.的抽脂量(Aspirate fat),雖然將近2000c.c.不是太多,但對於某些醫師來說也是壓力,這就是抽脂技術不好的醫師不敢抽的原因。

2. 有的因為怕乳房皮膚太緊,打不進去,有的則怕血液循環不良,由於局部血液循環不良導致植入的脂肪細胞無法存活甚至造成脂肪球纖維化、硬化、鈣化,影響觸感及疼痛……他們不會像做果凍手術過程中做空間的剝離

Dr. Roger K. Khouri於2002年提出Brava的念,唯一經過醫學驗證的非手術隆胸方法,使胸部乳房皮膚弄鬆,看能不能打入更多的脂肪,院長由於有多年的果凍隆乳經驗及技術,利用果凍隆乳手術過程中,創造空間的概念及東方人特別需要擴張內側及降乳溝線的特殊性,因此利用他在國外醫學會發表的獨創:「 HSIAO’S SPACE(蕭式空間概念)」創造足夠適合脂肪的生長空間,及能提供良好的血液循環的環境,突破目前世界上抽脂豐胸的限制,因此植入的量可以比任何醫師多兩倍以上。

因此醫師不該用個人體質、不能打太多、乳房皮 膚太緊、脂肪不夠...等等原因來推拖去模糊手術的失敗。





脂肪純度與吸收率

萃化脂肪有許多種方法,如過濾、美拉集脂袋(Puregraft)、各種離心機(3分鐘、5分鐘、8分鐘、10分鐘等),離心時間越久,脂肪含水量越少脂肪就越純,因此就比較不會被吸收,所以吸收率低。

對於上述方法,院長都有做過統計實驗,現在實務上我們離心約10分鐘以上,因此打入的脂肪,含水量低、脂肪純度較高,雖然世界醫學文獻上統計報告,脂肪吸收率約30%以上,由於我們的脂肪純度高,所以我們的吸收率可以比世界上的統計減少10%左右,客人一兩年後回診,乳房大小仍能維持良好及滿意效果。




結論

前長庚整形外科主任蕭正偉曾受邀各國演講,分享自體豐胸的經驗與成果。諾美整形外科院長蕭正偉醫師建議:

1. 在抽脂過程中需保持世界水準小於1%的出血量。
2. 在施打自體豐胸脂肪量平均每邊約350-800cc。
3. 離心純化後的脂肪需去除頂層受傷,老化的細胞,只注入中下段年輕的幹細胞。
4. 製造過程脂肪幹細胞的保持無菌及冷藏,植入脂肪的時間控制。
5. PRP植入的量,次序,時間點。
6. 利用他在國外醫學會發表的獨創:「 HSIAO’SSPACE(蕭式空間概念)」創造出適合脂肪的生長空間,及能提供良好的血液循環,突破目前世界上抽脂豐胸的限制,也不會有因醫師技術、經驗不足造成媒體所謂〝爆漿〞的無稽之談。
7.抽脂豐胸及果凍隆乳術後都需要按摩的,果凍隆乳術後按摩是避免莢膜攣縮的形成,抽脂豐胸術後按摩則是增加血液循環讓脂肪生長得更好,且均勻脂肪讓胸型更自然漂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