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難纏肝斑!重回完美肌膚起點
「皮秒755蜂巢雷射」除斑大躍進
 
肝斑是亞洲人臉上常見的頑固型色素,根據調查顯示,肝斑好發於35~45歲的女性,且台灣女性約有70%為肝斑體質
分享到微博
 

肝斑是亞洲人臉上常見的頑固型色素,根據調查顯示,肝斑好發於35~45歲的女性,且台灣女性約有70%為肝斑體質,其中顯而易見的顯性肝斑占30%,換算下來,台灣女性平均每3.3人就有 1人為肝斑體質,可見肝斑著實成為許多女性的頭號困擾。


肝斑常顯現在雙頰、鼻子、額頭及下巴等部位,明顯的階段為懷孕前後及更年期前後。肝斑的形成通常與荷爾蒙變化、曬太陽、生活壓力、遺傳、與藥物等原因相關,成因複雜,因此治療上也相對棘手困難。


皮膚科醫師表示,改善肝斑除了由平日肌膚保養、飲食習慣及生活壓力等多方面同步著手外,接受專業的除斑雷射治療,是目前效果較為快速明顯的方法之一,雖然肝斑無法完全被杜絕,但經由適當的治療,加上日常保養,可使肝斑淡化到只需淡妝即可輕鬆遮掩住小瑕疵。


以往常見的治療方式如脈衝光、銣雅鉻雷射皆屬光熱效應,可破壞黑色素細胞,但若過度施打或總熱能過高,反而容易產生令人害怕的反黑現象。隨著現今醫療技術不斷進步、更新,最新的皮秒755蜂巢雷射除斑技術,其作用機轉使雷射能量停留在皮膚的時間大幅縮短,產生的熱傷害比傳統雷射少,因此可以減緩肌膚因雷射而產生的熱傷害。


皮膚科醫師更進一步補充,皮秒755蜂巢雷射,脈衝單位由原本的奈秒演變成皮秒,縮短雷射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不但降低熱傷害,另外755波長為對黑色素吸收效果最佳的波長,皮秒755蜂巢雷射搭配Focus瞬效透鏡,將70%雷射能量重新分配聚焦,產生的高效震盪波可傳遞至真皮層,並刺激皮膚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再生,達到改善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皮秒755蜂巢雷射,除了治療肝斑外,對於深層色素問題如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及刺青等皆有良好的改善效果。皮膚科醫師也提醒,雖然皮秒755蜂巢雷射開啟了除斑治療的一大步,但患者於術後的照顧絕不能馬虎,日常飲食與壓力調節也需多加留意,避免重口味辛辣食物,並加強保濕與防曬,才不容易誘發斑點再度現形,讓肌膚回到宛如新生般的完美起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