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房二三事」
水滴隆乳
 
犀利人妻的火紅台灣…致第三者也觸動了許多失婚婦女的心情…但面臨人生的巨變,真的要跨出改變的那一步很多人都是膽怯的
分享到微博
 

犀利人妻的火紅台灣…致第三者也觸動了許多失婚婦女的心情…但面臨人生的巨變,真的要跨出改變的那一步很多人都是膽怯的,但什麼是改變的起點呢? 讓我們看看這個案例的真實故事!

一年內遭逢父親過世,婚變家庭破碎~案例帝苓回顧自己的人生,過去這二十年,他才驚覺自己是多麼的不愛自己!婚姻的失敗在許多人的眼中寫著「你就是人生的敗犬」… 到底要如何成為犀利人妻重新拿回人生的主控權呢? 答案其實就是說簡單又很難的三個字:「愛自己」

在決定想做水滴隆乳的最初,家人是不支持的。認為一個女人到了這把年紀,為什麼還要追求外在的改變? 但聆聽自己的聲音,飛機場般的上圍…平板的身材,是讓自己非常自卑的事!在經過與家人的溝通後,家人也漸漸了解到,「當別人有,她卻沒有」的自卑!使得原本堅決如山的反對,也逐漸軟化成支持的力量!

手術當天,帝苓的心情是百感交集的!人面臨轉變都有恐慌與期待,但,面臨轉變的興奮卻強烈的PUSH著他。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他願意跨出這一步!這就像即將重新穿上嫁紗…但這次並不是嫁給誰!而是為了自己,好好疼愛自己!

聽完她的故事,晶鑽的團隊規劃了療程之外,也決定給他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



當團隊提出這個方案時,帝苓的眼中散發著女人愛自己的光芒!身為新秘的她,更決定親手縫製這件特別的嫁衣。

棚拍的那一天很快就到來了~當她穿上重生的嫁衣站在鏡頭前時,所有人都屏息了~除此之外,更震攝人心的就是她那無所畏懼的眼神~就像是在呼喊著:「我準備好了~從跨出這一步開始,我要勇敢的愛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NEW!2015水滴隆乳開放衛署核可開放使用!

讓許多人再也不擔心隆乳後假體的不自然感、自然的垂墜度,原本擔心一眼就被看出是假奶的人,現在都勇於嘗試!



水滴果凍矽膠隆乳 Breast Plastic Surgery

案例術後的胸型自然也有水滴型垂墜感,連觸感都相當柔軟。做了水滴隆乳後,他可以大方的穿著低胸禮服、扔掉厚墊內衣、扔掉NUBRA、完全無束縛~正如她日後的人生不再被捆綁,展現自信重新出發~


主治醫師經驗分享張峯瑞醫師

帝苓有些過瘦,所以當她要求到DCUP時這就註定了手術的難度~手術是由乳暈切口置入,我也特別規劃了乳頭乳暈形狀的調整,讓整體感更臻完美。在水滴矽膠置入後局部可預期還需要補脂修飾~讓細節更精緻。所以由此可知,想達到完美的胸型會因為每個人先天條件的不同在施作的術式上也會有所不同。

水滴型果凍矽膠只有絨毛面,術後也不需要按摩這讓患者輕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水滴型果凍矽膠,之所以會設計成絨毛面就是避免旋轉或位移的問題。手術相當成功,身為主治醫師我也很開心看到她的轉變!希望這樣的轉變產生的效應可以幫助她度過人生的難關!建議大家安排趟諮詢與醫師面對面溝通、了解適合自己的方式,讓專業的醫師針對身形來做客製化的手術規劃!


張峯瑞醫師隆乳小教室Q&A

 Q  如何選擇隆乳材質?

 A  水滴形材質的出現,真的相當振奮人心!但其實材質並沒有絕對哪個好哪個不好,圓形的材質還是有它的市場,有適合這樣材質體型的人,我也要幫大家建立這樣的觀念!

 圓形果凍矽膠  就很符合產後下垂的胸型對於較瘦,皮下脂肪比較少的女生!在放置圓形的果凍矽膠時,上胸部的球形邊緣會比較明顯。

 自體脂肪補胸  特別適合抽脂後順便補胸或上胸不足的女性。

 水滴果凍矽膠隆乳  的確將成為想隆乳人士的首選,符合人體工學南半球比北半球略為飽滿。上胸部隨著鎖骨往下,呈現自然柔順的線條!對於較瘦的女生來說,放置後,上胸部就不會有圓形果凍矽膠過於飽滿的感覺。但水滴型上窄下寬在施作時,會有方向性需要經驗更豐富的醫師才能精準置入!


看看其他醫師怎麼說

晶鑽團隊的整外醫師對於這項嶄新專業的服務 也都相當雀躍~秉持著過往的對於各式隆乳的經驗 醫師也要給予愛美人士專業的建議~


賴慶鴻 醫師

水滴形果凍矽膠其實在數年就通過美國FDA,歐盟CE, 韓國KFDA甚至是在中國內地,水滴形果凍矽膠都是合法進口,使用在胸部重建及美容!今年八月(2015/8)台灣終於通過可使用於美容及重建的case!真的很令所有整形外科醫師及愛美人士雀躍!

一般而言,我都是結合內視鏡的方式來植入假體,但SIZE大小就要經過與醫師討論後決定!水滴果凍矽膠只有絨毛面光滑面,觸感則較為Q彈,其最大的好處在於術後不需按摩,對擔心術後按摩疼痛的女性是很好的選擇。另外賴醫師也提醒大家,術後的照護,也是手術成敗的關鍵!


陳世宜 醫師

水滴型果凍矽膠上半部與下半部的比例約在45%:55%,也就是南半球較北半球飽滿,呈現水滴的形狀。圓型的果凍矽膠,有時因為上緣過於渾圓飽滿,可能會呈現圓拱的不自然現象,水滴型果凍矽膠讓隆乳後的胸型上緣不會過圓,還可以呈現下緣的飽滿感。

水滴型隆乳因為其填充的果凍矽膠支撐力較強,尤其適用於身材較為瘦小胸部皮膚較緊的女性,能夠達到自然渾圓的美胸,不會看出義乳的邊緣形狀或產生水波紋的邊緣觸感。水滴型果凍矽膠其外層為絨毛面,術後不需按摩,可以降低術後位移的機會,也減少莢膜攣縮的可能性。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形狀特殊,因此需要有豐富隆乳經驗與技術的醫師執行,愛美的女性朋友可經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評估,達到安全與良好效果的隆乳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