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好運、求桃花
開運微整打造絕佳氣勢
 
許多人無不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打造開運好面相,除了幫自己換張年輕稚嫩的臉外,“開運"也成了另一項改造重點。
分享到微博
 

許多人無不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打造開運好面相,除了幫自己換張年輕稚嫩的臉外,“開運"也成了另一項改造重點。大多數民眾多會以不動刀、非侵入式的微整方式,如玻尿酸、晶亮瓷等注射美容,達到變美開運的目的。

以開運面相來說,大致可分為額頭、太陽穴(夫妻宮)、山根鼻子、蘋果肌豐頰等四處為主要部位:

★ 額頭

額頭為事業宮所在,男性應廣闊、豐隆且高;女性則以飽滿、圓潤、額頭不高為佳,相反地女性額頭過高且方,代表事業心及能力較強,婚姻溝通上大多會出現較多問題。

 醫師治療建議   額頭最常見的就是上方出現凹陷、不平整的問題,除了藉由玻尿酸注射填補凹陷處外,也可以使用舒顏萃注射,刺激皮膚底層膠原再生,達到額頭圓潤飽滿的效果。此外,因額頭皮膚薄且血管分佈較多,應使用鈍針進行微整,方能減少瘀青機率。


★ 太陽穴(夫妻宮)

眼角靠近太陽穴的部位稱為夫妻宮,透過夫妻宮的形態及紋理都可反映出一個人當前的感情狀況。夫妻宮應以豐滿、紅潤,按壓起來有彈性,且無明顯魚尾紋為最佳狀態。

 醫師治療建議   有些人天生臉部脂肪較少或因年紀增長脂肪流失,導致太陽穴(夫妻宮)凹陷,因而使整體臉形看起來苛刻、銳利,容易給人嚴肅及缺乏親和力,可以藉由注射玻尿酸達到飽滿效果,但需拿捏好注射深度,以免產生凹凸不平的情況。


★ 山根鼻子

鼻部是面相學中的財帛宮位置,象徵財源及財祿運勢,也代表一個人的意志力及企圖心旺盛與否。以鼻相來說,有圓潤鼻頭的人具正財運,鼻翼分明的人則較有偏財運。

 醫師治療建議   男性及女性的鼻形塑造大不同,男性通常偏好剛毅挺拔的鼻形;女性則以小巧秀氣鼻形為打造重點。以微整方式來說,晶亮瓷及玻尿酸為主要注射填充物,兩者不同在於晶亮瓷的支撐力及立體度較好;玻尿酸則是延展性佳、好塑形。進行注射時需特別注意山根與眉毛之間的協和度,山根不宜過高,應以柔順線條為佳。


★ 蘋果肌豐頰

顴骨處的肌肉稱之蘋果肌,又稱為「笑肌」。飽滿的蘋果肌讓臉頰呈現如蘋果般的圓潤曲線,微笑時讓人看起來更加甜美可愛。蘋果肌圓潤有光,對家庭及丈夫事業皆有幫助。

 醫師治療建議   改善蘋果肌凹陷及雙頰削瘦的問題,通常建議以大分子玻尿酸或舒顏萃注射,達到填補及促進膠原蛋白組織增生目的。擁有豐潤的蘋果肌不但能柔化臉部線條、增加親和力,也能使臉部立體感倍增。治療關鍵除了在於施打的深度及劑量外,還需依照每一個人的臉型考量微調修正,才能打出自然又漂亮的蘋果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