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產後肚皮鬆垮、妊娠紋
回到肌膚完美起點
 
有人說「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刻,即使懷孕會造成身體產生極大的變化,容易出現水腫、體重增加、膚質改變等狀況,但懷孕過程象徵一個小生命的孕育,因此,這是一段既溫馨且神聖的過程。
分享到微博
 

有人說「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刻,即使懷孕會造成身體產生極大的變化,容易出現水腫、體重增加、膚質改變等狀況,但懷孕過程象徵一個小生命的孕育,因此,這是一段既溫馨且神聖的過程。但許多愛美女性不禁也擔心生產過後肚皮產生鬆垮現象、留下妊娠紋等,這些改變都足以影響自信心,無不希望產後肌膚仍然能夠恢復從前緊緻光滑的彈性。


大多數人會聯想到利用抽脂方式拯救產後走樣的身材,但抽脂的目的在於減少脂肪、剷除多餘贅肉,對於產後女性容易出現肚皮鬆垮及妊娠紋等情形,則必須經由腹部拉皮手術,將多餘皮膚切除並拉提,才能有效改善下垂、鬆弛、摺皺的現象,使腹部回復平坦緊緻的樣貌。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常見的腹部拉皮手術可分為「迷你腹部拉皮」及「標準腹部拉皮」,迷你腹部拉皮手術適用於肚臍以下皮膚鬆弛、妊娠紋範圍較窄者,且腹部其他部位組織鬆緊度不差者。手術方式會在下腹部沿著陰毛上緣畫一道約12至15公分的切口,至肌肉上筋膜,將下腹部皮膚脂肪層掀開至肚臍處,再將鬆弛的腹壁筋膜縫合拉緊,並切除多餘皮膚後縫合;而標準腹部拉皮手術則適用於整體腹部鬆弛、皮膚缺乏彈性、脂肪過多者,手術方式在下腹部沿著陰毛上緣做切口,需延伸至兩側腰際(骨盆處),傷口切至肌肉上筋膜後再往上分離至肋骨下緣,收緊整個腹部皮膚組織,切除多餘皮膚並縫合,手術過程幾乎能把下腹部鬆弛的皮膚及組織甚至妊娠紋也一併切除。術後疤痕可藏於內褲或可遮掩的恥骨上。


不論是因產後產生的妊娠紋、肚皮鬆垮或是減肥瘦身後的肥胖紋,都必須需藉由專業醫師的建議,給予合適的治療選擇,才能使肌膚恢復其彈性與緊緻力,重新回到完美肌膚起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