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細紋,雙效拉提
不用動刀拉皮也能get嫩、光、潤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伴隨時間逐漸流失,加上外在性老化原因如日曬、熬夜、抽煙或壓力等因素都會加速老化現象發生,進而在臉部出現深淺皺紋、鬆弛及凹陷等
分享到微博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伴隨時間逐漸流失,加上外在性老化原因如日曬、熬夜、抽煙或壓力等因素都會加速老化現象發生,進而在臉部出現深淺皺紋、鬆弛及凹陷等,過去醫學美容多運用舒顏萃、電波拉提、傳統拉皮手術改善老化程度、緊實肌膚彈性。相較於以往療程選擇,被譽為「奇蹟針」、「少女針」的新型皮下注射填充針劑,可有效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使皮膚完整地被填充,達到支撐兼具緊緻飽滿的效果。


皮膚科醫師表示,此新型真皮填充劑,由可被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加上天然植物萃取製造的水溶性凝膠載體組合而成,成分通過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歐洲CE認證的安全成分,在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對人體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因此治療前不需經過敏檢測,使用上安全幾乎不產生副作用。


除了可做為隆鼻、墊下巴之填充物使用外,因擁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功能,所以使用在肌膚拉提上也有相當良好的治療效果,如改善肌膚皺紋、動態紋及靜態紋(如法令紋、口角紋、木偶紋)、營造蘋果肌、拉提雙頰及眼部周圍肌膚等,當下注射後即有顯著地填充效果,不需耗費幾個月到半年時間等待肌膚再生膠原蛋白,且凝膠體的黏合性高於玻尿酸,因此塑型效果更佳,能精準地打造理想輪廓。


適用對象包含了30至40的熟齡肌、本身體質不胖,但是肌膚較鬆弛者,亦或是不想反覆施打,重視長期成本效益者。施打後持續效果依劑型不同,可維持1至4年。皮膚科醫師提醒,若施打部位錯誤或施作醫師未接受完整訓練,可能會與注射微晶瓷一樣造成血管栓篩,引起發炎、腫脹、肌膚壞死等問題,呼籲愛美民眾施打前應慎選通過原廠認證的醫療專業團隊,確保自身醫療品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