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效果好、安全性高的奧莉薇小腿微雕
 
春天來臨,百花齊放,轉眼夏天又即將來臨,如何克服不敢穿短褲迷你裙的妳……
分享到微博
 

妳可知道纖細修長的美腿,是健康與生育能力的象徵嗎?英國《獨立報》根據一項最新研究報導:最完美的女性體態是腿長為軀幹長的1.4倍,其中,小腿腿圍的大小是影響視覺上腿長與否的首要影響因素。若小腿腿圍超過身高的1/5,那可就要當心妳的大蘿蔔囉!想擺脫蘿蔔妹稱號,又不想動大刀、花大錢的妳,不妨選擇效果顯著、安全性高、回復迅速的奧莉薇小腿微雕,重拾妳的夏天短褲、迷你裙自信體態。


蘿蔔腿真兇:
肌肉還是脂肪?

「最近的收成還不錯吧!」、「腳跟後很多兔寶寶喔!」兩句揶揄的話道盡所有蘿蔔腿美人的困擾。多數人將小腿肚粗壯、肥大與脂肪過多聯想在一起,然而,根據醫學研究發現:小腿大部分以肌肉組成,脂肪層分布稀薄,因此透過減肥、抽脂等方法瘦小腿,很難達到預期效果。此外,小腿肌大小與先天遺傳基因以及後天運動習慣有很大的關聯。東方女性腿長先天上較西方女性短,視覺上小腿看起來較粗壯。若本身運動量過大,肌肉訓練有素,很容易從蘿蔔妹升等為金剛芭比。想要擺脫惱人的小腿問題,外科專科醫師盧杰明建議,運用兼具「美型」與「微雕」的奧莉薇小腿微雕,擁有穠纖合度的雙腿不是夢。


微量破壞的拔蘿蔔術
奧莉薇小腿微雕

奧莉薇小腿微雕有別於傳統肌肉切除整形術,進階成為改善腿型、雕塑腿部線條的瘦小腿魔法術。蘿蔔腿的形成是因為小腿腓腸肌內側肌肉收縮所造成的突出(肌突),使小腿看起來粗粗壯壯的。為了使小腿纖細,利用微創電波射頻,少量、平均地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手術傷口僅0.05公分,術後恢復期短暫,無需住院且隔天也能正常上班,成為許多愛美的粉領族、運動甜心心目中的美腿整形術NO1。


選對拔蘿蔔術 安全無後遺症

目前市面上出現琳瑯滿目的瘦小腿整形術,雖然名稱各異其趣,但原理大致可分類成三大類:肌肉破壞、神經破壞、神經阻斷、施打肉毒。若選擇開刀切除腓腸肌,必須視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否則手術不當很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外科專科醫師盧杰明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是特別針對小腿塑形而研發的技術,手術風險極低,又不會出現術後代償肌肥大、小腿越整越粗壯的情形發生。

以下為綜合醫師講解內容,所統整的瘦小腿術比較表格:


醫師小叮嚀

術前

★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二、三天起停用。
★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 孕婦不宜手術。
★ 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宜動手術。

術後

★ 術後抬高小腿高於心臟,立即冰敷約1~2小時。
★ 術後立即穿上彈性襪(360丹尼)加壓,並持續穿1~2個月,白天穿即可。
★ 建議多冰敷、抬腿,可改善術後水腫或瘀青等不適症狀。
★ 術後依個人狀態調整,避免激烈運動約1~2個月。
★ 術後一周回診,服用消炎消腫抗生素。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