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打造女性第一性感美形乳房
3D免拆線隆乳 成主流
 
微創無痛且免拆線,才能創造型美又柔軟的胸形
分享到微博
 

微創無痛且免拆線,才能創造型美又柔軟的胸形


微創隆乳新領域

3D免拆線隆乳

手術特色:微創內視鏡腋下入口,避開大血管和神經叢,術後較不舒服約2天,隆乳術後7天免拆線或因個人體質差異須拆線,按摩黃金時段約2個月,依個案有少許差異,依不同的自身條件和需求量身訂做,充分的隆乳術前溝通,加上整形外科專科張大力醫師精巧熟練的技術以及隆乳術後配合按摩照顧,就會有滿意的結果。

3D微創免拆線隆乳是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因其在內視鏡隆乳(微創)領域的重要表現,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醫師結合留日經驗,結合內視鏡高階技術,真正實現隆乳術式的微創式跨越。

利用STORZ內視鏡免拆線隆乳,將目前國際最先進的德國內視鏡和微創植入技術完美結合,綜合整形外科、藝術美學等理念,3DVECTRA模擬系統,運用對胸部 形態的黃金比例量身設計,以全程直視的超前技術,微創、血管神經,接近0出血,最快24小時即可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隆乳手術再度蟬聯整形項目第一!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ASPS(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發佈2015年度的統計資料,美容整形總體市場較2014年度增長2%。

整形美容手術量最高的五種手術,隆乳高居第一。再來依序是:抽脂,鼻整形,眼整形及腹部塑形。具體手術量統計來自源於美國整形美容外科協會ASPS網站。



而最受歡迎的五種微整形,美國肉毒桿菌以670萬例為第一。其次依次為注射填充劑(玻尿酸為代表)、雷射脫毛類。




打造隆乳風險管理標準S.O.P.  (Mamaplasty Risk Management)

張大力醫師表示:隨著手術技術日新月異,微創手術是外科醫師必須精進的技術,常看到的微血管接合、神經分離與接合、筋膜層次分離等精密手術,都是需要靠微創技術來完成,術後復原愈佳。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倡導的微創隆乳3D安全技術,將3D立體影像系統列入隆乳前專業術前評估,呈現出立體180度旋轉影像,並依照客戶胸型條件「3D」立體模擬出隆乳後的罩杯與大小,輔助客戶了解胸型大小的需求與變化,更進一步協助醫師與客戶溝通理想的胸型、大小的美感。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手術時運用德國內視鏡HD1080P微創技術,精密剝離組織,在正確的位置放入乳袋,大量降低出血率與層次的錯誤。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表示,如果用依照過去的傳統影像與技術,很多層次位置會相當混亂與出血量增多,術後也須放置引流管,增加感染的風險。


(一) 黃金比例層次隆乳,量身評估專屬的安全作法

完整檢查兩側乳房、胸壁及腋下組織,評估依個人化胸壁組織厚度與胸廓比例,3D安全隆乳專業的評估是因應每個人條件上的不同來規劃適合的作法,才能避開主風險如莢膜攣縮乃是因空間不足與層次身淺錯誤與感染,高低不對稱更是因層次剝離不足與比例錯置,觸感的柔軟度更是需要專業精湛的技術有脂肪與 組織的因人比例不同作法不同。


(二) 無菌正壓開刀房降低感染,堅持醫療品質

無塵過濾條件是萬分之一高化標準,有效降低隆乳術後感染,張大力醫師注重隆乳醫療高度規格安全性,從一進院所的無塵設計及無塵正壓開刀房的國際化最高標準、注重器械無菌衛生、全院消毒分級觀念、都是以最高安心醫療品質為首要。


(三) 胸部標靶局部麻醉 (低疼痛管理)

坊間所使用的各類止痛藥、嗎啡、類碼啡、局部麻醉等等。針對胸部疼痛的有效控制方面,以標靶局部麻醉最為有效, 可大大降低術後疼痛感。


(四) 微創低出血低疼痛免引流管

全程HD1080P高畫質內視鏡系統,視野加大加深,清楚看見血管脈絡,能做到避開盲目破壞神經和血管及作到徹底止血,不須擺放引流管,減少身體負擔並降低風險,術後恢復快,不影響生活正常作息,術後數小時返家,遠距離貴賓首選。


( 五) 量身胸型,美國3DVECTRA立體新科技

國外相當重視術前的專業評估與檢查,每個人的條件是不同的,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注重術前全方位檢查,3D影像專業檢測,量身規畫,安心隆乳方式。


(六) 隆乳全方位照護系統

1. 專業醫療團隊照護。
2. 國際專業美胸管理保固服務。專業術後全套護理追蹤制度。
3. 瑞士醫療級黃金修護光,加速恢復期。



胸部隆乳大小剛剛好就好,不容易形成兩層奶與日後胸部骨架變形!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生表示,大部分的消費者在決定隆乳前已經在網路上參考過相當多的資訊,所以一般的消費者知道自己期望的罩杯大小,但卻不了解自己的骨架、身形,是否可以達到那樣的目標。而在專業醫師來看,隆乳不是可以完全依照罩杯大小來調整。張大力醫師對乳房的解剖組織學特點的研究發現,乳房皮膚深層的胸大肌筋膜之間的連結,每個個體存大著很大的差異,所以在隆乳前您知道要做很多的檢查...由於每個人術前的胸型不同,因此在為客戶打造理想胸型時,會先視每個顧客的胸型不同,尺寸規格大小,置入最適合您的義乳,你知道你是屬於哪種胸型嗎?最特殊的胸型是管狀奶,乳型屬於像竹筍的樣式,在選擇乳袋上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若選擇過大的乳袋,有機會變成兩層奶。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