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美顏更要童顏!
複合式療程層層撐起年輕澎潤肌
 
近期討論度破表的韓劇非『太陽的後裔』莫屬,女主角宋慧喬即使出道多年,卻仍保有高顏值般的少女面貌,不論在韓國各大調查排行或粉絲心中依然穩坐常勝軍位置。
分享到微博
 

「玻尿酸+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創造無死角夢幻線條


近期討論度破表的韓劇非『太陽的後裔』莫屬,女主角宋慧喬即使出道多年,卻仍保有高顏值般的少女面貌,不論在韓國各大調查排行或粉絲心中依然穩坐常勝軍位置。空有精緻的五官已不夠看,擁有彈力緊緻的肌膚才是永保年輕的關鍵,如何達成韓國女星般的美肌狀態,拜醫學美容之賜,現在妳有更快速的打造捷徑!


S.O.S 檢視臉部老化危機

關鍵部位

一個人顯現出老化、憔悴,除了眼神、整體精神外,皮膚呈現的緊緻及膚況是頭號主因,其中包含了細紋、深淺度紋路的顯現,如三八紋、木偶紋、法令紋、淚溝等,其二為雙頰的垂墜、上眼皮及眼尾下垂,都會使人看起來蒼老無精神。

揪出老化元凶

年齡:隨著年紀增長,彈性組織逐漸衰敗,造成脂肪流失、骨頭位移等情況。

生活壓力及不良習慣:
每天累積的無形壓力加上抽菸、熬夜等影響不僅造成體內自由基大量產生,甚至加速肌膚老化。

外在環境:空氣汙染、紫外線刺激、防曬工作不確實等。



抗老關鍵:提升緊實感+澎潤度

皮膚專科張超翔醫師表示,針對臉部老化問題,早期多以外科手術拉皮方式進行拉提,不論是以傳統拉皮、內視鏡拉皮皆屬侵入性治療,而超音波拉提是以體外方式將筋膜層結構做調整提拉,在無傷口、非侵入性的治療下達到同等手術拉皮的效果,因此也成為現今時下熱門的拉皮選擇。


超音波拉提緊緻線條 玻尿酸營造豐潤

張超翔醫師進一步說明,人體臉部屬立體結構,且每個人老化程度及部位不同,以超音波拉提單一治療方式無法達到整體治療老化的效果,超音波拉提為針對皮膚筋膜層做全面拉提之效,相對上因組織流失造成的凹陷及紋路加深部分,則無法有效解決。

因此,即使皮膚緊緻後,對於雙頰、法令紋、眼窩等的凹陷,必須配合其他組織物的填充,才能達到緊實線條且解決凹陷的老化困擾。「以長期治療經驗中,會先以超音波拉提支撐起整體架構,再依據每個人對於紋路深度、澎潤度的要求條件,注射玻尿酸做畫龍點睛的補強效果,兩者經常是一起搭配治療。」建議超音波拉提療程後2~3星期是效果呈現最顯著的時機,此時再按照個人對豐隆度的需求施以玻尿酸填補。



玻尿酸

交聯玻尿酸 持久度高、效果自然

張超翔醫師解釋:「玻尿酸本身比起其他皮膚組織填充物來說,與人體組織相容度最高,具95%以上類似程度,不易造成排斥作用,甚至引發過敏、發炎等反應,這也是玻尿酸運用於組織填充中最大的優點。」新一代德瑪芙玻尿酸運用獨家研發的技術特性,以較穩定且高效率的純化技術,採用連續斷裂法有別於其他單層斷裂技術,大幅提升玻尿酸均質化程度,使用操作上,順手好推、效果安全自然、注射後不易產生位移,相對提高平整度。

運用部位

新一代德瑪芙玻尿酸屬中分子玻尿酸,一般注射於真皮層中層,能填充輕微至中度的紋路及帶來豐隆效果。

運用1. 填補紋路:
三八紋、法令紋、淚溝、嘴角紋、眉心紋、額頭皺紋及印第安紋等。

運用2. 豐隆雕塑:唇形豐隆或唇線之雕塑、蘋果肌部分修飾。

運用3. 填補凹陷:深至水痘、痘疤、青春痘之凹陷皆能獲得改善。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再進化!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2大優勢


優勢1. 精準顯示治療部位:操作屏可精確顯現出治療的真皮層及筋膜層的重要關鍵位置,幫助施作過程準確而非盲目處理,精準加深治療的確定性。

優勢2. 拉提效果加倍、效果立現:藉由熱凝點刺激筋膜層達到拉提作用,治療後當下即顯現出約6成效果,臉部出現V -line視覺感。而作用於真皮層部分,則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皮膚豐隆度,療程後1~2個月持續發揮效益,使整個術後效果更加完整呈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