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塑身一次滿足
絕色人妻改造計畫!
 
不少人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此一說的原因不外乎是兩個人朝夕相處,少了戀愛時的浪漫,卻又多了柴米油鹽的生活瑣事
分享到微博
 

不少人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此一說的原因不外乎是兩個人朝夕相處,少了戀愛時的浪漫,卻又多了柴米油鹽的生活瑣事,加上絕大多數女性婚後習慣將重心轉移至孩子及家庭上,以至於不再像婚前那般好好寵愛自己。尤其生產過後,原本曼妙的身材曲線更是難以回復,如腰腹部變粗、臀部變大、罩杯萎縮、胸型下垂等,都成了許多女性的共同困擾。


真實案例分享

當女人變為母親

Amy自生產後,身體脂肪出現大搬風,身材曲線也大不如前,曾想過要擺脫黃臉婆的窘態,但礙於孩子還小,因此只能不斷做著白日夢!直到小孩上幼稚園,Amy的夢想終於有得以實現的機會!


欲改善部位

增大罩杯
去除臀部鬆垮贅肉
美化胸型及臀型




自體脂肪豐胸 一次手術獲得二種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可以說是近年來詢問度最高的隆乳手術,其優勢在於一次手術便能附帶解決其他身材問題,即豐胸之餘又能達到抽脂塑身的效果。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脂肪不能一次注入太多量,容易造成鈣化硬塊的產生,因此手術一次增大一個罩杯為安全範圍,如想再增大,可於手術完至少8個月後再進行第2次手術。

以Amy的案例來說,術前因生產導致胸部萎縮成A罩杯,且伴隨臀部鬆弛,產生鬆垮肥肉。因此建議以「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改善,抽取臀部多餘脂肪注入胸部,將脂肪移轉到對的位置,豐胸塑身一次達成!手術後胸部提升至大B,且臀部形狀也由寬變窄,Amy現在相當滿意自己能找回婚前曼妙的S曲線。

徐永康醫師提醒,「自體脂肪豐胸」會讓身體吸收一定程度的脂肪量,需注意脂肪轉移後的存活率在每個人身上皆會有差異,脂肪吸收量取決於體質、壓力、生活作息等因素,因此,有可能一次手術無法達到期望值的可能性。術前需與醫師詳細溝通,了解手術後可能產生的變化,並選擇經驗豐富有執照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具合格執照的診所及醫療團隊,方可減少術後產生與預期不符的狀況和產生併發症的機率,讓你美的安心有保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