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整形美學 名醫打造女性風采
整外院長張大力醫師的美學專業和3D客製化技術
 
美是一種藝術,整形美容是精雕細琢的美學,張大力醫師重視和諧的美學技術及客製化精神運用在面部或身體上,使容貌或身材協調柔和與變美。
分享到微博
 
名醫訪談:如何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醫師


美是一種藝術,整形美容是精雕細琢的美學,張大力醫師重視和諧的美學技術及客製化精神運用在面部或身體上,使容貌或身材協調柔和與變美。美容手術,有一定難度與風險。美學的關鍵重在安全與客製化技術,專業安全的3D術前評估,術中的精湛微創經驗與技術結合術後全期的照護是重視穩定結果值與高度嚴謹把關的態度。

醫生的導向對於求美者有很大的影響。有些人對自己不滿意,但不清楚專業上會有怎樣的改變。專業整形醫師需要聆聽客戶的需求以及觀察個性與習慣,做一個完整的瞭解與評估。好的醫生是專業的說明可以如何施作而不是求美者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整形美容是客製化專門的技術與藝術,美容整形的關鍵是'美學與安全並重',透過專業與技術創造每個人獨特的風采。


莫忘初衷、張大力醫師對客戶的承諾

日式美學服務細節重視人性化
日式細膩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專業協同團隊
客製化一對一專屬服務

醫匠,秉持
工匠般的精細與職人精神


了解張大力醫師對美的六大堅持

01 日式美學服務細節︰以客戶為中心, 瞭解客戶整形目標、心理素質、家庭狀況等,在良好溝通後達成共識。


02 經驗豐富的專業與技術:完整的整形外科訓練和手術操作技巧。完整的整形外科訓練和手術操作技巧,美容外科與外科系統的其它各科均互相關聯,專業整形醫生應掌握耳鼻喉科、骨科、泌尿外科、皮膚科、眼科、顱面外科、麻醉科及婦產科等相關的解剖、生理、醫療技術常規操作知識,充份運用在療程。


03 3D客製化美學:客製化精神,依客戶本身的條件打造和諧的美感。整形醫生應多方面熟悉繪畫、雕塑、音樂、建築等,從美學內涵中思考與精進,以「創造唯一的美」為概念,替客戶評估適合施作的療程,根據客戶的身材比例、想要的乳形、柔軟度、體積大小、生理需求等,並非最新的手術就是最佳選擇。


04 醫師的品德:醫師對美有獨到專業見解,不以金錢為導向,向求美者說明術前,術中,術後可能出現的相關問題,不誇張手術效果。手術最重要是安全第一,追求協調與美感。在問診時可以詢問清楚手術的風險、應變辦法;術後要依照醫師與護理師指示保養,才能快速復原,展現健康美麗。


05 專業協同團隊


06 與時俱進的技術:整形美容各類新技術層出不窮,醫師需要不斷進步學習與交流。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