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救星 3+3耀眼方程式
淚溝、眼周暗沉
 
「眼睛有沒有神,是一種很玄的說法。但眼角下垂、眼袋鬆弛、眼周發黑的眼睛,就是具體展現『無神眼』的元素,給人精神萎靡、永遠睡不飽的印象。」林鑫儀醫師表示。
分享到微博
 

「眼睛有沒有神,是一種很玄的說法。但眼角下垂、眼袋鬆弛、眼周發黑的眼睛,就是具體展現『無神眼』的元素,給人精神委靡、永遠睡不飽的印象。」林鑫儀醫師表示。很多人誤以為對抗雙眼無神的方法就是猛戴放大片、畫眼線、黏睫毛。「但眼周暗沉、細紋和鬆垮沒改善,只會給人『妝太濃』的印象,更糟糕的是,還給人『妝沒卸乾淨導致眼周老化』的誤解。」


想改善無神眼卻只針對眼睛微調、開眼頭甚至割眼皮,到頭來都是徒勞無功的,因為,想要打造亮麗美眸,關鍵在眼周和下方的蘋果肌。


「常有飽受淚溝困擾的消費者只針對眼下肌膚打玻尿酸,以為把凹陷填平就好,但術後效果不彰卻找不出原因,其實就是蘋果肌位移、走山,導致臉頰出現下垂感,只打淚溝是不夠的。」


3+3耀眼方程式同時使用小分子與大分子兩種劑型的玻尿酸,透過多點式打法適量在臉部特定位置填補,拉提中臉並使蘋果肌豐潤,加強臉頰中段的支撐力,再進行眼周細微的填補注射。「如此一來才能完美撫平淚溝、填充下陷眼周,才能徹底解決眼袋下垂與眼周暗沉,打造亮眼美眸。」



林鑫儀醫師進一步指出,由於眼周肌膚特別薄,所採用的玻尿酸需更具黏性及平順度,搭配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兼具美學概念,才能免去突起不平及水腫等術後困擾。「有經驗的醫師在使用3+3耀眼方程式治療時,不光是能挽救眼周,甚至因為拉提力道恰到好處,連法令紋也能連帶改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