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微創隆乳 還妳自信美麗的傲人曲線
再次隆乳手術 3D微創隆乳高品質安全定製
 
科技的進步之下透過隆乳手術,可以讓我們變的更性感迷人更漂亮。
分享到微博
 

亞洲微創3D隆乳權威  張大力醫師講堂

微創隆乳技術躍上國際
國際學術看見台灣真實力


張大力醫師對於隆乳手術的專精以及堅持高品質的手術要求,多次獲得國內外醫學研討會邀約演講與發表各項研究的心得,本次於日本ISAPS(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的演說,更邀請張大力醫師分享複雜且困難度更高的再次隆乳研究心得與報告,大家都知道隆乳手術技術好不好看再次隆乳後的效果就明白,而且能夠受到國際學術上肯定,更是實屬難得。

科技的進步之下透過隆乳手術,可以讓我們變的更性感迷人更漂亮。然而一部分朋友卻會遇到手術後效果不理想的情況或是併發症,以及自體脂肪豐胸後重做等問題,面對這些情況該如何預防?又該如何解決?


隆乳失敗重做不知道這些
照樣還是會失敗!


一、降低感染 堅持醫療工程品質。

無菌正壓開刀房無塵過濾條件是萬分之一高化標準,有效降低隆乳術後感染,張大力醫師注重隆乳醫療高度規格安全性,從一進院所的無塵設計及無塵正壓開刀房的國際化最高標準、注重器械無菌衛生、全院消毒分級觀念、都是以最高安心醫療品質為首要。


二、出血少免引流管 最高階 HD 高畫質內視鏡微創低出血,免引流管。

全程 HD1080P 高畫質內視鏡系統,視野加大加深,清楚看見血管脈絡,能做到避開盲目破壞神經和血管及作到徹底止血,不須擺放引流管,減少身體負擔並降低風險,因此隆乳後的恢復快,更不須要住院,不影響生活正常作息,辦公室工作隔天不影響,遠距離貴賓首選。


三、量身訂做美好胸型 美國3D VECTRA 立體新科技,幫您檢測出最適合的型與大小。

國外相當重視術前的專業評估與檢查,每個人的獨一無二條件是不同的,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注重術前全方位檢查,3D影像專業檢測可以了解個人胸部的胸廓及乳質基本條件等參數,量身幫您規畫,選擇讓您安心的隆乳方式。


四、隆乳全方位照護系統 隆乳照護中心,讓您無後顧之憂。

(1). 專屬恢復室,專業醫療團隊值班照護。
(2). 國際專業美胸管理保固服務,並提供與線上追蹤照護。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提供受術者國際醫療照護。
(3). 瑞士原廠醫療級黃金修護光,加速恢復期。



95%的人在隆乳前都在糾結的問題

如何選對隆乳材質和方法?
大小與材質是關鍵!


利用隆乳風險管理(Mamaplasty Risk Management),透過客戶本身條件與數值追蹤紀錄管理的全部過程,包括對隆乳風險的術前評估和因應隆乳風險的方法。評估目的是將手術可避免的風險、成本及併發症極小化。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

平胸瘦型者的條件當然與豐滿者不同,目前熱門的隆乳手術中,「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這兩種手術對於較瘦、平胸、減重中的女性或者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並不完全適用。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注重個人化特色醫療,運用「3D微創隆乳」技術,結合胸大肌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避免碗公型不自然的胸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