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藉型男夢多分享男士保養秘訣
整形外科陳承謙與微整專家曾俊夫醫師分享自體脂肪豐胸以及專業的醫療品質
 
今年成軍六年的淨妍醫美集團,曾榮獲FG百大醫美之殊榮,並於台灣及中國各地擁有多家診所,以「專業、服務、價值」為企業理念,穩固兩岸醫美市場,成為兩岸醫美品牌首選之一。
分享到微博
 

今年成軍六年的淨妍醫美集團,曾榮獲FG百大醫美之殊榮,並於台灣及中國各地擁有多家診所,以「專業、服務、價值」為企業理念,穩固兩岸醫美市場,成為兩岸醫美品牌首選之一。11月於新北市板橋區盛大展店,坐落於一級戰區的府中精華商圈!開幕記者會邀請到知名日藉型男-夢多,現場分享忙碌演藝圈生活之保養秘訣。


期望帶動醫美產業另一波熱潮,對抗不景氣

淨妍醫美集團陳俊光總院長表示,淨妍醫美診所板橋旗艦店坐落於新北市一級戰區的板橋府中精華地帶,所在地區的醫美市場逐漸蓬勃發展,因此淨妍醫美集團看好這區域的醫美市場需求,期盼透過淨妍醫美診所板橋旗艦店的進駐,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更專業的醫美技術與服務,持續帶動板橋醫美時尚市場的熱潮。


整形外科陳承謙強調胸型及美感才是關鍵

近年來『自體脂肪豐胸』蔚為風潮,因施作簡單、成效良好、復原快速,深受愛美女性的青睞。根據陳承謙醫師的門診觀察,發現現代的女性隆乳訴求,已脫離早年「越大越好」的觀念。其實每個人的身型不同,要將本身胸圍大小、胸廓形狀一併考慮,才能做出適合自己的完美乳房,並不是一昧追求罩杯越大越好。一般而言,若刻意將一個較大的假體,放入一個較小的胸部當中,在手術過程不僅容易造成周遭神經的傷害,導致乳頭、乳暈感覺異常及麻木,也會增加術後出現莢膜攣縮及其他併發症之風險,所以將個人身型條件、胸圍寬度、乳頭位置、胸廓形狀等,納入術前評估計畫中,才能真正擁有美胸。

陳承謙醫師建議民眾,一定要依照個人狀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例如生產後的乳房萎縮問題,便很適合使用自體脂肪移植來做豐胸;若先天發育條件較差,導致胸部較為平坦,可能就無法使用自體脂肪來達到理想中的升級目標,此時使用假體移植將是一個較合適的選擇。


微整專家曾俊夫院長領軍 提供專業與醫療品質

在醫學美容領域4、5年的曾俊夫院長,在短短數年便取得醫美相關證照認證,並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技術。曾俊夫院長表示很驕傲也很開心能從事醫美工作,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新時代,消費者很幸運的有著較多的選擇機會。感謝科技與技術的進步,醫學美容的進步讓我們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多的選擇,希望自己可以不斷精進,提供更好的服務,讓每個人都能擁有更美好的自己。曾俊夫醫師將帶領淨妍醫美權威醫師團隊陣容,提供客戶專業與醫療品質,希望帶給每一位客戶最完美的醫療經驗,提供最佳的醫療品質。


日藉型男夢多,分享忙碌演藝圈生活之保養秘訣

藝人夢多從日本來台發展,因在超視《2分之一強》擔任班底,而快速走紅,當過模特兒的夢多對於保養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夢多因有上健身房的良好習慣,再加上控管飲食,因此身材和皮膚都較為緊實。並表示近期因較為忙碌,而選擇到淨妍診所體驗海豚機(RF全能緊緻雕塑儀)的保養,整個過程非常舒服,皮膚透亮、緊緻。不管是臉部或身體都能雕塑,十分推薦給忙碌的大家。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