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美麗蛻變
塑型美雕煥容顏
 
每個人的五官和輪廓、甚至面部表情對命運有著或多或少的決定作用,改變是為了更好,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運勢。
分享到微博
 
作者 :晶鑽醫美整形團隊


每個人的五官和輪廓、甚至面部表情對命運有著或多或少的決定作用,改變是為了更好,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運勢。面部微整形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升術”,它是一種全能的美容方式,利用高端科技醫療技術,不需要開刀,在短時間內就能變美麗變年輕。微整形安全,沒有傷口,恢復期短,因為這個安全而快速的特性,變成一種新式時尚的保養型態。


微整關注度100%

面部微整形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升術”,它是一種全能的美容方式。面部微整形是主要針對於面部的整形療法,利用高端科技醫療技術,不需要開刀,在短時間內就能變美麗變年輕。面部微整形安全,沒有傷口,恢復期短,因為這個安全而快速的特性,變成一種新式時尚的保養型態。


瘦臉秘笈  還你完美小V臉

微整形瘦臉,通過肉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傳導,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麻痹,通過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面部下垂提升,線條緊緻有瘦小臉明顯的效果,快速瘦臉。


美膚秘笈
  一針除皺年輕有活力

微整形除皺,好萊塢許多明星正是利用肉毒桿菌對面部表情肌肉的麻痹作用來達到減少皺紋的,承擔起魔術師的角色,讓愛美的你體驗到魔術般的變美奇蹟,在不知不覺中,達到深層除皺,年輕有活力感。


不老秘笈  玻尿酸填充  立體精緻,水潤飽滿透亮

風靡娛樂圈的玻尿酸填充,讓人面部輕鬆變美麗年輕。蘋果肌是很受歡迎,充實飽滿的蘋果肌會讓人青春活力更具親和感。隆鼻,東方女性的鼻樑天生就不高,打在鼻樑上更顯高挺自然,五官立體。

打造尖翹有型的下巴,塑造豐潤誘人的嘴唇,飽滿豐盈的額頭,水潤豐飽的臉頰等,都是玻尿酸愛好者喜歡的項目。



YOUNG 回春秘笈   電音波  雙效青春永駐

音波拉皮 重點部位深入提拉
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技術,可以讓能量直達SMAS筋膜層,可促進膠原收縮新生,高效達到肌膚拉提緊緻的效果。


電波拉皮 治療範圍更加精細
利用無線電波使皮膚加熱傳導能量,進而啟動皮膚膠原與纖維,使膠原蛋白增生,對面部身體緊膚有極佳效果。


一提一拉補充膠原,一深一淺由內而外,一點一面全面照料,雙效合一,啟動完美零肌齡,用於皮膚的不同層次,音波拉皮深層提拉,電波拉皮緊膚嫩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提升年輕感,肌膚緊緻飽滿,立即見效。




女人要學會和身體相愛到老,要相信這樣一句話:“愛你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擁有美好的形象氣質和精神狀態,才能吸引一切美好的事物到你身邊。都應該多關注自己的形象,給身體做一些令人賞心悅目的保養投資,美好的容貌是對自己的一種挖掘和重視,更加寵愛呵護,時時展現自己的最佳狀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