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陰道緊實術
享受性愛愉悅~ 緊還要更緊~
 
近年來,私密的保養逐漸被重視,尤其是影響兩性性福或造成性生活不適的陰道鬆弛問題更是備受關注。
分享到微博
 
作者:盧杰明醫師


近年來,私密的保養逐漸被重視,尤其是影響兩性性福或造成性生活不適的陰道鬆弛問題更是備受關注。女性由於生產、肥胖、停經和老化影響,會造成骨盆腔裡的肌肉和韌帶嚴重受損、鬆弛,引起陰道鬆弛、漏尿狀況產生,往往影響兩性間的親密互動及感情維繫。

陰道鬆弛不旦影響兩性間性生活不協調,甚至感情疏離,而漏尿問題更是造成生活的困擾。據調查顯示,80%產後婦女和90%的30歲以上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而女性中每4人就有1個人有漏尿困擾,其中懷孕婦女更高達30%至50%的人有尿失禁困擾,因此,越來越多人尋求醫美療程來改善陰道鬆弛與漏尿的問題,增進雙方的親密度,再造幸福春天。

愛美的女性可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改變容貌,但親密關係發生鬆弛問題時,常常讓人羞於啟齒,讓夫妻同床卻距離好遙遠,盧杰明醫師研發的5D陰道緊實術,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改善患者的困擾,同時不留疤痕,術後恢復期短,讓夫妻生活更美滿。

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唯一的改善方式就是陰道整形,傳統治療方式是動手術縫緊陰道黏膜下的結締組織,再把鬆弛的黏膜組織切除,縫合表皮,達到陰道口緊縮的效果,不過會產生疤痕,甚至造成陰道口角度改變,恢復期更長達6週至3個月。

「5D陰道緊實術」則是抽取自體大腿外側的脂肪,再運用注射特殊技巧,植入陰道壁的兩側,藉擠壓方式達到緊實的目的,因為透過注射,沒有傷口,不會產生疤痕,也不影響陰道口角度,術後14天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

盧杰明醫師表示,有些婦女產後出現陰道鬆弛問題時,常會羞於啟齒、諱疾忌醫,甚至會回避、拒絕跟先生發生親密行為,都往往讓夫妻關係緊張,而現在透過新的治療方式,病患不但不必開刀,更可在短時間內就恢復陰道緊實。

注射治療效果雖然不錯,但由於是利用自體大腿脂肪移植,約有3-4成會被人體組織吸收,若想要維持陰道緊實度,可能得視個人新陳代謝情形,可重複進行注射。


5D陰道緊實術特色


陰道壁回春彈性緊實
改善陰道口鬆弛
小陰唇外翻可以同時修整塑形
大陰唇由老化萎縮狀態,變為少女般豐潤密合
暗黑的色澤可以同時改善


哪些人適合做?


生產不管剖腹或自然產
未婚但性配偶覺得似生產過或空蕩蕩
有墮胎或小產經驗
陰道曾經受傷撕裂者
正常或稍鬆,想要更緊縮者
職業需求
老公男友SIZE偏小


5D陰道緊實術黃金三大步驟:

(1) 自體脂肪填補陰道壁
採局部麻醉進行取大腿內或外側的脂肪至少120cc,離心之後萃取純化的脂肪組織60到80cc,以特殊細膩方式注射至陰道壁。

(2) 注射G點擴大術
G點增厚術又稱G點注射(G-shot)效果在於增加陰道內壁膠原蛋白及血管的新生達到G點及陰道內壁增厚突出的效果,更容易觸碰到,讓女性在房事上可以更容易達到G點高潮。

(3) 膠原蛋白PPDO埋線改善大陰唇老化鬆弛、改變暗沉顏色



醫師小叮嚀

1. 手術後一週內仍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減少出血。
2. 術後頭一、兩天較有刺痛不適感,之後即恢復正常,可以正常上班。不適時,亦可以隔著紗布冰敷減少疼痛。
3. 可以正常淋浴,但是一週內不得泡澡,並且配合醫囑進行坐浴。
4. 手術後兩週內請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減少因摩擦、壓迫引起的不適。
5. 禁止服用減肥藥、抽菸。
6. 手術後兩週後才可開始性行為。
7. 手術後兩週建議開始做凱格爾運動,使會陰部括約肌強度增加,效果會更好。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