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斑點原來這麼容易
淨空臉上違章建築,重返素顏美肌!
 
陽光閃耀的夏天,也是皮膚最「見光死」的季節!臉上只要有斑點、痘疤、凹洞等,都逃不過白天明亮的光線與眾人注目的眼光,不僅給人膚質差、影響外貌之外,也讓人感覺老化許多。
分享到微博
 
本文特別感謝吳峰璋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陽光閃耀的夏天,也是皮膚最「見光死」的季節!臉上只要有斑點、痘疤、凹洞等,都逃不過白天明亮的光線與眾人注目的眼光,不僅給人膚質差、影響外貌之外,也讓人感覺老化許多。其實,這些困擾妳都可以交給新一代進化版的皮秒雷射,用較短的時間、以及高效率讓妳重返素顏美肌!


技術再進化,美麗更加分

自從藝人范冰冰來台被拍到前往醫美診所做皮秒雷射後,皮秒雷射就立刻成為愛美人士討論與追逐的焦點!說起醫美,早已不再是藝人名模的專屬,愈來愈多人選擇用它來輔助肌膚的保養。

專業皮膚科吳峰璋醫師說,臉蛋漂亮的首要條件就是肌膚狀況要好、要健康,才能呈現出令人羨慕的素顏美肌,有了好膚質之後不管化不化妝都美。多數女性對臉部肌膚最感困擾的,斑點絕對是罩門之一!皮秒雷射就是特別針對難纏的黑色素斑點,來達到快速擊退的目的,不僅大幅縮短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和負擔,也減少術後泛紅難退和反黑等問題。提到皮秒雷射,很多人可能早就耳熟能詳,但隨著技術不斷提升,效果也持續在升級。不說你可能不知道,皮秒雷射目前更已進化至皮秒10-12(Pico-second)的超快速,治療速度也比傳統雷射大幅快上1000倍!


「午休美容」讓妳變美於無形

「新一代的PICO+4皮秒雷射可說是除斑型雷射的進化版,可將雷射作用在皮膚上的時間縮短為1/10!」診所中已引進這部儀器的吳峰璋醫師指出,這部儀器最大的作用,就是只要用低熱能就能達到傳統雷射的效果。「這樣的好處,第一是不會因熱效應而產生肌膚反黑問題;第二則是在極短的脈衝能量時間、以機械震波的原理去擊碎黑色素,對周圍肌膚的傷害性可降至最低,也不會因熱能引起發炎反應,且舒適度更佳。」吳峰璋醫師說。多數人都很在意臉上的雀斑、曬斑,以及因老化而產生的肝斑、在某個時刻為了留下青春印記而刺青等的黑色素斑點。吳醫師指出,PICO+4因為擁有多支治療探頭,因此幾乎涵蓋所有的肌膚問題,包括淡化斑點、除疤去斑、改善膚色不均,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縮小毛孔、嫩白肌膚、改善細紋等都能解決,如果不想因這些肌膚困擾而破壞美麗心情的話,在醫美界引起高度注目的皮秒雷射,或許能幫愛美人士解決這樣的問題。

「除了痛感減少外,恢復期也短,很適合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進行午休美容”!」吳峰璋醫師說,很多OL會利用午休時走出辦公室,回來後被同事發現整個人變得有氣色且漂亮,但又說不出哪裡改變了,「這就是皮秒雷射的自然美容效果。」他也認為這台剛引進國內的儀器,很可能成為除斑雷射的世代引領者,近期很難被超越!


頑固肝斑、刺青也能精準清除

「在所有的斑點中,肝斑是最難對付的。」 吳峰璋醫師說,東方人常被肝斑所苦,常發生在荷爾蒙出現變化、慢慢步入中年的婦女上。「用傳統雷射打肝斑較易因熱累積而出現反黑現象,PICO+4正好沒有這樣的疑慮,適合用它來去除頑固的肝斑。」此外,以往喜歡在身上刺青的人,有些日後覺得礙眼、或者擔心影響工作職場與人際關係,皮秒雷射也是清除刺青的好幫手!吳峰璋醫師笑說,曾有顧客在熱戀時刺上代表對方印記的圖案,分手後覺得尷尬而希望清除,這時候皮秒雷射就能發揮效果,「利用所具備的多波長探頭將雷射能量聚焦,把深達真皮層的刺青色素細胞加以擊碎破壞,達到清除的效果。」


雖然大多數的皮膚問題都能藉由雷射清除,但吳醫師仍提醒愛美民眾,當肌膚處在不穩定的敏感狀態、傷口感染及發病急性期時,最好先不要做任何雷射,等膚況穩定或經由醫師評估後再進行。術後也要遵循醫師的指示做保養,像是術後會出現泛紅微腫,就要避免泡湯及洗過熱的水;另外,雷射後的皮膚會略顯乾燥,平時也要加強保溼與防曬。吳醫師強調:「術後保養做得愈好,就愈能維持且拉長術後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