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減重新選擇
幫您瘦的健康又美麗窈窕
 
俗話說的好:絕對不要低估任何一個胖子,瘦下來的極度魅力!
分享到微博
 
作者:冉祥俊教授、新麗新醫美團隊


俗話說的好:絕對不要低估任何一個胖子,瘦下來的極度魅力!在以前的年代過胖的體質是真的很難在短時間看到瘦下來,就算瘦下來身體也搞壞了,不過,科技與手術的進步現在大尺碼的您有福了,透過最安全的胃部減重手術讓您可以在短時間瘦的健康有無負擔,只要後續不要再大吃大喝維持窈窕身材是做的到。


由冉祥俊教授帶領的醫療團隊說明微創減重手術:

1. 胃縮小(胃袖狀切除)手術
胃縮小手術以縱切方式將胃囊(袖狀部分)切除,保留1/3的胃,容量約100cc,絰嚴格的食量限制來達到最佳減肥效果。切口疤痕集中於肚臍幾乎看不見。( 最建議一般人使用,傷口小、癒合快 )


 





2. 胃繞道手術 治糖尿病助擺脫終身服藥
胃繞道手術將胃切割分隔成兩部份,胃容量縮小且小腸又短,營養吸收變少,減重公斤數多,快速達到減肥效果。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其手術,治療服藥效果不佳的第2型糖尿病患高達9成可改善病情。
( 建議最適合糖尿病患者 )








3. 胃摺疊合併可調節胃束帶手術
胃摺疊手術是將胃的大彎處向內摺疊縫住,胃容量變小;可調節胃束帶是將胃分為上下二個囊,攝取食量變少。








4. 胃水球手術
胃水球非外科手術,無需藥物,將特殊安全矽膠材質的扁汽球從嘴巴伸入胃部,打進400~800cc生理食鹽水,讓「水球」懸浮在胃部產生飽足感,半年後才取出。








親身體驗分享  胖哥胖姊趨之若鶩

由專業減重醫療團隊進行胃縮小切除手術,術後改善二類型糖尿病症狀,目前仍保持在50公斤上下的良好體態。
 


經由胃縮小手術瘦身減肥成功, 半年內從155公斤減重80公斤,瘦到只剩7 5 公斤, 在極速瘦身後肚子非常鬆垮,決定做拉皮手術。
 

 


手術前120kg,胃繞道術後減到60kg,透過胃繞道手術陳今佩小姐的二類型糖尿病症狀都改善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