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絨面內視鏡隆乳 柔軟誘人激似真胸!
骨感美人,卻是貧乳受災戶?
 
誰都希望同時擁有修長身材、纖細蜂腰,外加性感美乳,但很少人這麼幸運有這種完美身形
分享到微博
 
作者:徐永康醫師


誰都希望同時擁有修長身材、纖細蜂腰,外加性感美乳,但很少人這麼幸運有這種完美身形,有渾圓上圍的,可能有肉肉手臂及虎背熊腰的困擾,身材纖細修長的,可能有上圍單薄的貧乳煩惱……


A罩杯讓人自信全無

小資美人恩恩就是後者,長髮飄逸是個氣質美人,全身上下沒有一點贅肉,但……胸部該有的肉肉卻也比一般女生少了點。職業是設計師的她具備獨到的美學目光,對自己洗衣板身材,她不滿意很久了。

「恩恩的體態是標準的西方名模身材,修長清瘦。」徐永康整形外科醫師說。「只不過上圍也略顯骨感,這對女性來說確實是種困擾。但恩恩是幸運的,她能透過整形方式、依個人喜好,打造一對美乳去搭配她的身材,可以想像的到,術後的她身型可說是完美無瑕了。」

只不過,隆乳對女孩來說,感覺像是又痛又血淋淋的手術,這也是恩恩想隆乳,卻猶豫多年沒付諸行動的主因。徐醫師仔細分析現在的隆乳技術已達微創等級,使用德國原廠內視鏡機器,傷口在乳暈處,外表看不出來,內視鏡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能在手術時,可清楚看出剝離點,不僅能減少出血量,也可有效的避免神經遭受破壞。

 


義乳材質大躍進   醫師教你怎麼選

此外,徐永康醫師表示,義乳的選擇也很重要。「現在隆乳技術方法很多,光義乳材料就有許多選擇。傳統的鹽水袋已不太使用了;果凍矽膠義乳雖然仿真度比較高,但莢膜生成比例也較高,需要定期又長時間的按摩;水滴型義乳目前是最新素材,但造型獨特,需看原本乳房肌肉分布來判斷,上圍沒肉的女性不適合;蜜桃絨面義乳莢膜風險較低,術後效果自然、立現,較適合恩恩這類骨感女性。

徐永康醫師詳盡專業的分析,讓恩恩做出決定,選擇以蜜桃絨面義乳來圓夢。徐醫師要求恩恩在隆乳手術前至少三天,先到診所抽血檢查,不僅仔細了解體質,以細心安排手術規劃。「手術安全是我最重視的,像麻醉儀器也要選擇與大醫院同級的設備,還有聘請專科麻醉醫師全程監控,這些細節都是手術順利與否的重點,也應該在術前就讓消費者了解才是。」

 


隆乳   幾CC最美最自然?

手術當天,徐醫師再次與恩恩確認義乳材質和擺放位子,以及最重要的尺寸大小。「隆乳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據身形美感來選擇,很多人會想一次做到很大,反而會很假很不自然。」診所開業超過20年的徐醫師說。「以恩恩身材比例,我推薦她選擇275cc就夠,性感又不突兀,跟她纖細的臂膀、腰身很搭,看起來才像原生美乳。」

 


透過內視鏡進行蜜桃絨面隆乳手術,看了這張手術完成的當下、恩恩都還沒退麻藥所拍的照片就可知,效果就很自然,並沒有剛植入的生硬感。術後用繃帶纏繞加強固定胸部位子,即可回家休息,兩天後回診檢查傷口和重新纏繞繃帶即可,術後三週後就可以拆線,免去很多人抱怨隆乳後得忍受痛苦、勇敢去揉壓按摩,也讓恩恩鬆了一口氣。

 


三週後拆線,完全看不出這是一對用手術換來的乳房,無論正面、側面,這對乳房與恩恩身形搭配完美,隨便穿上一件內衣就有乳溝,再也不用拼命擠才有一點點性感可露,讓對美學極為講究的恩恩很滿意,整個人充滿自信,穿衣風格也能多變,再也不用忍受貧乳撐不起華服的尷尬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