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齒美型設計~讓微笑重現燦爛!微笑亮眼~你就是大明星!
《美齒夢工廠》玩美牙醫團隊 亞洲美容牙科第一品牌
 
牙齒的保養和對美麗的加分,早是大家公認必備的保養選項,只是如何選對美齒醫生,仍然是消費者內心的疑問,牙齒美容的專業難度,其實更高!
分享到微博
 
作者:玩美牙醫團隊


玩美評價 5 顆星

5顆★:整牙時同步重塑下1/3臉部的唇、嘴、臉型,讓臉部美形一次到位。
5顆★:臉部歪斜、塌陷,暴牙,凌亂、齒色灰黃不均,靠整牙一次解決!
5顆★:突破上萬人次的驚人案例~您的滿意微笑,我們搞定!


為什麼大家都選玩美?

牙齒的保養和對美麗的加分,早是大家公認必備的保養選項,只是如何選對美齒醫生,仍然是消費者內心的疑問,牙齒美容的專業難度,其實更高!因為牙齒不只要符合微笑曲線在臉上的比例與剔透感,還要在功能上符合健康與耐用的功能期待~這對牙科醫師而言就是結合咬合功能與美感的功力應用,很多人幸運的在第一次就選擇玩美,但也有許多人輾轉才遇見玩美,玩美牙醫團隊的作品,只要看過就會知道什麼是量齒訂做。

站在專業醫療的立場,我們有義務讓您知道,這看不見的“眉角”在哪裡,才不會讓想要擁有美齒的妳(你)誤入歧途~
你不能不知道~玲瑯滿目的美齒名目花招!讓消費者眼花撩亂!

  狀況一 
有的診所為了低價,承接愛美卻沒有預算的消費者牙齒美容貼片,竟然使用填補蛀牙的“樹脂”來魚目混珠~標榜免磨牙,不用麻醉!甚至不需醫師操作... 殊不知樹脂的孔洞很大容易沾附食物殘渣與色素,在密合度不夠的狀況下,在接縫處反而容易造成蛀牙,傷害到原本健康的齒質~

  狀況二 
有的則是標榜最多藝人...(的合照),但是又沒在美感上下功夫,鏡頭下死白的假牙反而得到更糟的負評(甚至還有患者指名千萬不要做像@@@的牙齒!建議消費者多請醫師拿出相似狀況的整牙前後對照照片,才能看出醫師的整牙美感與功力!

  狀況三 
還有美甲師直接幫客戶操作口腔的冷光美白,遊走在美容和醫療行為的法律邊緣,其實受害的都是消費者,許多時候不是佔了便宜,而是賠掉了健康。
 


健康不能重來   美麗不要冒險

找錯診所   微笑反而扣了分
藝人有美麗的義務,但誰想要花2次的預算買經驗?

藝人許維恩從平面model時期就以混血輪廓令人印象深刻,現在更轉戰演藝圈,是偶像劇裡的重要角色,人人稱美的維恩女神,對美麗自然相當要求!因為在美麗的追尋中維恩也吃過苦頭後悔不已!因為上鏡頭的需求表情細節都會被放大,一口白淨的貝齒,自然是敬業的藝人表現,也希望讓笑容更加分。但是在第一次整牙時,牙醫師卻沒有考量原來維恩也有東方女生的共同困擾,就是人中比較突出的問題,沒有先做牙齦骨部分的調整修飾,加上牙齒美學上的設計不良,讓牙齒做完後變得更暴,門牙也過長,再加上口腔治療麻醉時導致的藥物過敏,讓小恩對坊間所謂的美學牙醫診所失去信心,雖然一直想要再次改正牙齒的問題,但找錯診所造成心理上的壓力,讓看牙已成為望而卻步的障礙。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中,維恩看到了同為藝人的前輩曾雅蘭的玩美微笑後,心動不已,在雅蘭姐的信心推薦下,維恩來到了玩美牙醫診所,而玩美牙醫美齒團隊的專業與詳細的治療計畫下,讓維恩重拾對專業美容牙科的信心,也燃起了重新想要擁有完美微笑的渴望。


為什麼玩美的微笑美感設計難以仿造
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

除了口腔健康專業還有更多美感的考量,包含:
牙齒的顏色透度,比例及型態
牙齒排列的層次角度
上下咬合的功能設計
再加上牙齦線條比例的完美


玩美女孩都像你這麼漂亮嗎?!

完美又獨特這是大家選擇玩美牙醫團隊的原因
鑽白貼片 / 全瓷冠~玩美牙醫獨家專屬逆齡微笑曲線設計~
 


 



  聽聽玩美專業團隊怎麼說~


整牙之前的健康條件,由專業醫師幫你把關!
整牙的美感   建立在健康之上

更多的美齒問題,其實與患者本身的牙齒健康、咬合習慣,有相當大的關係,如果原本的牙齒有缺牙、牙周病,甚至嚴重磨耗的問題不解決,美麗的基礎就打了折扣!我們一直強調的美感美學,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之上,這樣的美齒笑容,才能好看又好用!許多患者忽略的牙齒健康問題,在美齒前更要評估考量,千萬不能本末倒置!我們的堅持讓美麗的笑容充滿健康活力,卻也從許多患者在經歷了以往不愉快的口腔治療經驗裡,驗證了我們的堅持!玩美牙醫專業醫療團隊,還是要叮嚀您,尋求專業有美感與技術經驗豐富的美牙團隊!多看與自己相似的案例,與醫師團隊多溝通,才能達成您微笑的心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