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臉婆變身辣媽咪~ 找回漂亮青春的妳
德國水刀抽脂+奧莉薇小腿輕鬆搞定
 
親愛的水水們,總為子女、丈夫、長輩辛勤付出,家庭美滿完整了,但媽咪的美麗還在嗎?
分享到微博
 
作者:盧杰明醫師


拯救下半身、告別肚子、腰部、屁股、大腿、小腿肥大的困擾

親愛的水水們,總為子女、丈夫、長輩辛勤付出,家庭美滿完整了,但媽咪的美麗還在嗎?原本的小蠻腰變成水桶腰,身體健康走下坡,連身材也跟著走樣,青春健康的身材,變成上身扁瘦,纖細腿變蘿蔔腿,這樣360度的大轉變就算老公不在意,但愛美的女性們真的可以忍受自己「走樣的青春」嗎?拯救下半身就從現在開始!好好犒賞自己,成為人人稱羨的辣媽咪。


黃臉婆的2大NG問題

  NG1  走樣的身材  
回想初為人母的喜悅令人感動,但產後肥胖試過很多減肥方式減不下來,外加上身材橫向發展,體態變得西洋梨身材,雙重困擾令人悲從中來。

  NG2  逐漸長大的蘿蔔腿  
辛勤的媽咪總是為家庭操煩,怕子女挨餓,每天跑腿送上愛心便當,擔憂老公忘了攜帶重要文件,快速奔波趕上開會時間。長期東奔西跑的那雙纖纖玉「腿」變得健壯粗勇,讓美麗的媽咪們從此不敢穿上俏麗短裙,無法大方嶄露美腿。


拯救2大NG問題
就靠這2招拯救下半身術


  ★ 招數1    下半身塑身雙重功效:德國水刀抽脂 (腹部、馬鞍、微笑臀、大腿環抽)

擁有窈窕S曲線對熟齡媽咪們來說,是一項非常艱難的任務。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率會降低,再加上懷孕哺乳的人生歷程,年輕時玲瓏有緻的完美身材,出現鬆垮、下垂的贅肉以及肥大的泳游圈、粗壯的大腿。想要一次改善下半身肥大的問題,盧醫師表示:「可以透過最安全又有效的德國水刀抽脂,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改善肥大的下半身」。

• 德國水刀抽脂:水刀抽脂原理,即是利用手動負壓方式,運用0.3~0.5cm的小針,將身體局部多餘的脂肪細胞抽出,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修復期短及達到塑身效果。手術傷口小、恢復期快,外加術後皮膚狀態仍保有彈性,不會因為過度抽脂而產生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等優點,有別於以往抽脂手術帶來的後遺症。可局部雕塑身形,就連下垂的屁股也能提臀皆能改善。


  ★ 招數2    微創雕塑纖纖玉腿:奧莉薇小腿微雕

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能襯托出女性的性感美,然而,東方女性先天小腿粗壯,再加上多數媽咪們每天東奔西波為工作、家庭繁忙,導至小腿肌日漸發達。盧杰明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可以針對不同腿型雕塑,手術風險極低,又不會出現術後代償肌肥大、小腿越整越粗壯的情形發生。」

• 奧莉薇小腿微雕:有別於神經阻斷整形術,奧莉薇小腿微雕結合「美學」與「微創」概念,進階成為雕塑腿型、刻劃腿部線條的瘦小腿術。運用微創電波射頻,少量、平均地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術後傷口僅0.05公分,且恢復期短暫,無需住院且隔天也能正常上班,適合每天都不得空閒的媽咪們。」


手術須知

  術前  
•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 正處經期或已懷孕者不宜動手術。
• 藥物過敏者應事先告知,麻醉藥過敏者不宜動手術。
• 手術當天應空腹8小時。


  術後  
• 根據醫師規定按時服用消炎藥至少3-5天。
• 術後三天著塑身衣24小時,三天後改每天著8小時
• 術後拆線完,需搭配按摩抽脂部位。


忠誠提醒各位水水,無論做任何微整或手術,安全第一、效果第二、價錢第三,選擇專業專科醫生也是重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