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隱形矯正顏值術夯!
 
有過牙齒矯正經驗的人都知道,矯正過程不僅不美觀又不易清潔,更無法安心享用美食,往往令許多愛美女性或老饕們望之卻步。現在愛美愛吃的人有福了!「Angelalign時代天使」與美 國UCLA頂級專業技術團隊合作研發出MasterControlTM創新醫療材質,打造專利 3D 數位隱形矯正 牙套......
分享到微博
 

美觀、無痛、舒適、全程掌握 徹底擺脫傳統矯正痛苦

【台北訊】求職常碰壁?常遇爛桃花?快來檢查你的「顏值力」!除了把皮膚保養好及依賴美妝產品畫龍點睛,許多人都忽略了擁有一口美齒的微笑曲線才能突顯自信與美麗!

 

有過牙齒矯正經驗的人都知道,矯正過程不僅不美觀又不易清潔,更無法安心享用美食,往往令許多愛美女性或老饕們望之卻步。現在愛美愛吃的人有福了!「Angelalign時代天使」與美 國UCLA頂級專業技術團隊合作研發出MasterControlTM創新醫療材質,打造專利 3D 數位隱形矯正 牙套,不僅外觀採全透明設計、可隨時輕鬆拆卸,更獲得台灣與美國雙認證的安心背書,矯正 過程完全不影響生活與工作,出國留學、旅行、結婚宴客…人生大小事皆不受限,只要按照醫生指導持續配戴即可輕鬆完成矯正!「Angelalign時代天使」隱形矯正目前已累積近百萬亞洲使用者,堪稱最適合亞洲人口腔構造的隱形矯正!

 

近年來大眾對於美齒的重視更勝以往,傳統牙齒矯正技術再也無法滿足愛美女孩們。台北一名30多歲的女子小彤(化名),因天生牙弓凸出造成上下唇無法完全閉合,不僅外觀不好看嚴重影響自信,年紀增長後更發現牙齦開始萎縮而擔心牙齒脫落,經友人介紹選擇價格較便宜的 傳統金屬矯正器,沒想到苦撐兩年大鋼牙之苦,期間時常因嘴部動作而導致鋼絲刺入口腔黏膜,或是因忽略清潔導致食物渣殘留造成蛀牙,後來拆了牙套發現美牙不成變爛牙,讓她苦不堪 言。

 

   


小彤(化名)使用傳統牙齒矯正器帶來諸多不便          

時代天使隱形矯正技術徹底擺脫傳統矯正痛苦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選擇!全亞洲地區近百萬名使用者指定品牌「Angelalign時代天使」,與 美國UCLA技術合作,超過300名來自MIT、哈佛等專家組成技術團隊,致力打造最適合亞洲人口腔構造 的隱形牙套。透過全球最大東方人口腔大數據交叉比對,運用生物力學等科學矯正原理,精準計算出各階段療程所需要的矯治力,「量齒打造」的3D數位技術讓醫師及使用者可預視矯正進度及目標,讓您變美的每一步都清晰可見。

 

全亞洲近百萬名使用時代天使隱形矯正技術

 

時代天使台灣區執行長江燊堯表示,隱形矯正因為具有「美觀」、「配戴舒適」、「容易清潔」及「穿戴方便」等特性,近來深獲許多藝人、空服員等需要保持儀態美觀的職業指定使用,加上隱形矯正 可運用3D技術讓使用者預先看見各階段矯正成效,使用者只需要按照醫囑配戴,再搭配定期6~8週回診 一次,即可輕鬆擁有整齊的美齒,十分適合留學生及忙碌的現代人,許多家長乾脆選在暑假期間帶著孩 子們前來進行隱形矯正,更有新鮮人為了求職順利也選擇在畢業季開始矯正療程。

 

根據統計,時代天使接診的矯正者遍布各個年齡層,事實上矯正目的除了美觀,更有助於遠離牙周病、維持口腔健康及擁有正常的咀嚼功能,避免中老年人常有因咬合問題導致消化不 良的通病。值得一提的是,「Angelalign時代天使」為了提供使用者更安全、貼心、可靠的矯正體驗,與美國權威機構UCLA Dental Research Service Center合作,研發出更高彈力、高抗撕裂性、高矯治力的新型醫用高分子材料MasterControlTM頂級材質矯正器,並且已經在台灣正式通過衛福部第二類醫療 器材許可,成為唯二擁有美國及台灣TFDA雙證認的劃時代優質隱形矯正產品。

 

欲知更多資訊,請搜尋【時代天使隱形矯正】http://www.angelaligntw.com

 

關於時代天使隱形矯正

時代天使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時代天使”) 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口腔隱形矯正技術研發、隱形矯正器生產及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牙齒隱形矯治技術的研發、應用方面已獲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時代天使隱形矯治是本世紀口腔矯正領域最具革命性的創新技術,集計算機科學、生物力學、臨床口腔醫學、3D打印技術及材料學等多學科於一體,可以精確地為每位患者遠程定制透明矯正器。公司以精湛的技術,孜孜不倦的追求,依托全球最大的東方人口腔數據庫,積極研發多種適合東方人需求的正畸技術及相關產品,目前,時代天使已成為中國最大的隱形矯治器的供應商和服務商。時代天使,用技術成就中國齒科美容行業的創新者和引領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