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眼周零缺點,完美打造無敵女神LOOK
5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手術+上額音波拉提
 
誰都想要有中國女星迪麗熱巴那雙深邃靈動的美形電眼,眉目流轉間充分流露出女神魅力,而她的明眸大眼搭配迷人雙眼皮,是近期眾多消費者最想打造的眼型。
分享到微博
 
誰都想要有中國女星迪麗熱巴那雙深邃靈動的美形電眼,眉目流轉間充分流露出女神魅力,而她的明眸大眼搭配迷人雙眼皮,是近期眾多消費者最想打造的眼型。

雙眼皮美了 卻被眉壓眼毀了?

「不過,五官不能『拆開來看』,眼睛美了,上方的眉頭、額頭也不能不顧及,就曾有人做了雙眼皮,單看眼睛術後效果不錯,但整張臉搭配起來,卻總是有些扣分,起先一直懷疑是雙眼皮手術不成功,是不是割壞了,但到診所諮詢之下,醫師用手將眉頭輕輕一提,眼睛還算有靈氣,但手一放,眉角一垂馬上形成『眉壓眼』,立刻老了很多歲。」

佳醫美人診所張至德醫師一針見血點出上半臉醫美的重點,就在眼睛與額頭的搭配。「眼皮蓋住黑眼珠過多的狀況就是眼瞼下垂,又稱提眼瞼肌無力,容易讓人感覺睡眠不足、沒精神,或是造成明顯的大小眼。」

張至德醫師說,上額肌膚的老化是導致眼皮下垂的元凶,也是眼睛無神困擾的來源。「改善無神眼,拒絕老態爬上臉,關鍵在於:『眼皮』、『提眉』與『額頭緊實』三要點。」張醫師逐一仔細分析。

5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全面打造零死角電眼 

5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手術,音波拉提  

  近來5D訂書針雙眼皮成為王道。所謂5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就是指「4D縫雙眼皮手術」,搭配「提眼瞼肌」,透過整套術式打造完美眼皮,讓眼摺更流暢、自然,加上傷口小、恢復期短,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透過4D雙眼皮手術四點定位,改善傳統雙眼皮手術無法修飾的眼尾線條,使雙眼皮整體線條看起來更流暢自然,宛若天生;此外,考量雙眼皮會因為年齡老化逐漸下垂,再搭配『微創提眼瞼肌』,運用特有的縫線方式,大幅改善大小眼、眼皮下垂無神、泡泡眼的困擾。

5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手術,音波拉提

「以前的雙眼皮手術或許只顧眼睛美不美,但現在透過「5D縫雙眼皮手術」,一次解決眼周相關部位小瑕疵,不僅讓眼睛楚楚動人,眼瞼肌也能像青春少女般飛揚有神。」張至德醫師進一步分析。「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針對臉上瑕疵的改善,不會只是『各個擊破』,會考量全臉整體美學。雙眼皮與眼瞼肌顧及了之外,再搭配上額『音波拉提』,將日後眼周肌肉鬆弛的困擾率先解決,讓電眼魅力加倍、效果更持久。

Ulthera超音波拉提 鬆垮眼周救星

5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手術,音波拉提

  「眼皮鬆弛問題可分為先天與後天因素。一般年過30歲的輕熟齡女性,肌底間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容易出現鬆弛、下垂,加上工作時長時間接觸電腦螢幕、日常生活隨時隨地使用3C產品,都是眼周加快老化的元凶,尤其是上額與眼睛、眉毛間的距離變短,形成「眉壓眼」問題,就容易眼皮變成三層、四層,眼周還掛著一堆細紋。」

  對全臉美學影深入研究的張至德醫師說,大家耳熟能詳的非侵入式Ulthera超音波拉提,其實也是打造上半臉美麗的利器。

「運用聚焦式超音波,作用於過去須以手術拉皮才能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達到上半臉拉提、提眉緊緻的效果,再搭配雙眼皮手術,讓整體眼型及眼神更為炯炯有神。」

Ulthera超音波拉提通過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認證及台灣衛福部認證,具有臉部拉提效果,為非侵入式拉提儀器,熱源不經過表皮,因此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熱傷害,用於提眉、額頭等部位拉提時,安全度提升許多。

 每個人的年齡、膚況、老化程度及生活作息都有差異,導致眼周老化問題不盡相同,須由經驗豐富、擅長整形、醫美等多領域的專業醫師評來執行,方能展現最佳效果、打造迪麗熱巴那雙千年一遇無敵電眼!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