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挑尺寸?讓胸部更集中的小訣竅!挑選NUBRA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NUBRA不像內衣可以試穿,相信不少人都有買錯尺寸的經驗
 
NUBRA不像內衣可以試穿,相信不少人都有買錯尺寸的經驗。這次就來傳授關於NUBRA最常見的問題,包括:尺寸怎麼挑、怎麼穿、怎麼洗,讓你一穿就上手,不走冤枉路!
分享到微博
 
nubra挑選

@NUBRACANADAINSTAGRAM

除了每天替換的一般內衣,NUBRA(隱形胸罩)也是女孩們衣櫃中必備的貼身用品之一。NUBRA用途之廣,無論是作為婚紗、晚禮服打底,還是夏天穿露背裝、平口露肩上衣,有時候就連冬天的超貼身針織也能派上用場!NUBRA不像內衣可以試穿,相信不少人都有買錯尺寸的經驗。這次就來傳授關於NUBRA最常見的問題,包括:尺寸怎麼挑、怎麼穿、怎麼洗,讓你一穿就上手,不走冤枉路!

Q1. 怎麼挑選尺碼?

有別於一般內衣,NUBRA不需要包覆整個胸部,建議選購比原本罩杯小一個Size,比較容易擠出自然又漂亮的胸型。

Q2. 正確穿NUBRA的方式

步驟一、為了確保NUBRA能緊緊貼牢在胸部上,穿戴前請不要塗抹任何護膚產品,讓肌膚保持清潔與乾爽。

步驟二、先將一側NUBRA向外翻轉,邊緣底部沿著乳房底部貼緊,接著由下而上托高、反轉,讓NUBRA罩杯整個緊貼胸部。另一邊重複上述動作。

步驟三、用雙手按壓NUBRA,確保罩杯完全貼合胸部,最後從兩邊向中間推、扣緊,就完成囉!

Q3. 讓胸部看起來更為豐滿的小祕訣

穿NUBRA時,在乳房底部預留1cm的空間,並將兩片罩杯分開一點,黏起來再扣起。

Q4. NUBRA怎麼清潔與保養

正確的清潔與保養,是延長NUBRA使用壽命的關鍵。每次穿戴後,在溫清水中添加少許中性沐浴露,以手指頭打圈的方式清潔。洗淨後輕輕甩去上頭的水分,放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即可,切勿用紙巾壓乾,也不能用吹風機,否則會降低NUBRA的黏著力。吹乾後,可以用保鮮膜貼在在內罩杯上,目的是隔絕外界微塵,最後再放回塑膠盒內收納就好囉!

Q5.剛買回來的NUBRA要洗嗎?

答案是肯定的。就跟新衣服一樣,即使肉眼看起來乾淨,上面其實都有很多的細菌和灰塵,尤其像胸貼這種貼身衣物,會直接觸碰到肌膚,因此建議先用清洗洗過再穿比較安全。

全文網址 ►https://www.womenshealthmag.com/tw/fashion/equipment/g32818684/how-to-choose-nude-bra/?fbclid=IwAR1ShQcZTTcsQ4GrjCEWKmfHviN8Bgdt9oMBtIkUCQ3AP1zmBaGyuEmug2M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