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達人與華羊生物簽訂獨家合作協議,兩岸強強聯手開發幹細胞醫美市場!
華生技與蔻美資訊達成戰略合作,將各自優勢深度融合
 
華羊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幹細胞技術應用於醫美領域在全球已經有數十年的成熟經驗,在亞洲醫美領域的應用尚處於探索階段,將為亞洲愛美人士提供質優價廉的細胞醫美新高度。
分享到微博
 
整形達人雜誌2005年創刊 已發行超過1000萬本,是亞洲第一本專業給消費者看的醫學美容雜誌,整形達人廣受兩岸三地讀者和醫美從業人士追捧,已發展成為亞洲最大、銷量第一、最受讀讀者喜愛、華人世界最大的醫學美容雜誌,深受亞洲醫美界人士信賴,承辦過多次亞洲醫美盛典,是華人醫美圈裏的意見領袖平臺,目前朝向亞洲最大醫美平臺發展。

而上海華羊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華生擁有領先的基因/細胞領域的成熟技術體系,可以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撐;蔻美資訊擁有全亞洲醫美領域的高端客戶資源、專業團隊和潮流引領能力。雙方擁有高度互補的優勢資源,加強合作必將放大各自優勢,引領亞洲醫美新潮流。

近日,華羊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生技)與整形達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蔻美資訊)達成在醫美領域,強強聯合、共同開展細胞醫美的戰略合作協定。

華羊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幹細胞技術應用於醫美領域在全球已經有數十年的成熟經驗,在亞洲醫美領域的應用尚處於探索階段,將為亞洲愛美人士提供質優價廉的細胞醫美新高度。華生技與蔻美資訊達成戰略合作,將各自優勢深度融合,為愛好醫美的朋友提供高端生物技術的醫美體驗,在細胞醫美領域展現亞洲力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