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 交給冷凍減脂+ LPG就是快!
產後瘦身 非侵入性酷塑冷凍減脂優於抽脂手術
 
女人變成媽媽,難道一定要留下「肚皮鬆弛」、「幸福胖」的印記?這恐怕是多數產後媽媽的最不想面對的事!與其產後節食瘦不下來,徒增掉髮危機及母奶不足,倒不如仰賴非侵入性的酷塑冷凍減脂及LPG,讓妳瘦得健康又美麗。
分享到微博
 
女人變成媽媽,難道一定要留下「肚皮鬆弛」、「幸福胖」的印記?這恐怕是多數產後媽媽的最不想面對的事!與其產後節食瘦不下來,徒增掉髮危機及母奶不足,倒不如仰賴非侵入性的酷塑冷凍減脂及LPG,讓妳瘦得健康又美麗。

▲知名藝人小鍾也曾提及「酷塑冷凍減脂」,就是他長年來保持身材不走鐘的神隊友。(左為「名媛芭比時尚醫美診所」執行長黃唯恩,右為小鍾/琳妲)

酷塑冷凍減脂()+ LPG體態雕塑(),效果相輔相成!

產後瘦身 非侵入性酷塑冷凍減脂優於抽脂手術

名媛芭比時尚醫美診所執行長黃唯恩表示,生產前後是皮下脂肪層最厚的時期,因此產後塑身越快開始越好。但不建議產婦一生完,就採用「抽脂手術」來雕塑身材。因全身麻醉對於哺乳會造成困擾,抽脂術後還可能會有傷口或疼痛,對於需要精神、體力來照顧新生兒的媽媽,都是很大的負擔。

告別產後腹部贅肉,還妳性感自信穿搭。

相較於侵入性的抽脂手術,酷塑冷凍減脂較適合產後媽媽,療程中不必麻醉、不療程僅需35分鐘左右,即可永久性消除27%脂肪,甚至療程時還可以輕鬆追劇,這對產後媽媽而言簡直是一大享瘦!不論是頑固腰間贅肉、雙下巴、蝴蝶袖、脂肪性虎背、難瘦大腿肉、產後肥臀 ,甚至肚皮、大腿鬆弛,酷塑冷凍減脂療程均能有效改善。在治療的3週後就可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時間您的身體仍在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約1~3個月後會得到最顯著的效果。

告別虎背,穿上比基尼展露自信線條。

改善大腿內側贅肉,臀腿凹凸有致,迎接完美大腿曲線!

酷塑冷凍減脂LPG體態雕塑相輔相成

黃唯恩執行長進一步表示,「酷塑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細胞不耐低溫」的特性,透過低溫治療探頭冷凍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再透過人體自然代謝,達到減少脂肪、雕塑身型的效果。而LPG體態雕塑則是透過物理性按摩原理,達到身形雕塑及緊緻目的。若希望在短時間內看到明顯成效,建議兩種療程可合併進行。簡單來說,就是先用酷塑「凍脂」破壞脂肪細胞,再利用LPG「揉脂」,如此一來便可加速冷凍減脂治療部位的脂肪代謝時間。

來自法國LPG纖體科技,是利用獨特的專利動力輪軸與負壓吸引的搭配,組合出多達300種按摩方式。用機器代替手技,靠著揉滾按摩原理,加速代謝、加強體內循環,以達纖體、緊緻、雕塑、減輕水腫的目標。臨床實證只需三次療程,就能撫平橘平組織67%,提昇局部頑固脂肪代謝70%,緊實肌膚71%,及腰圍減少5.2公分。

而且專業美容師,亦可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方式加壓按摩,精準連動到表皮、肌肉和皮下組織。一次釋放新手媽媽因照顧寶寶睡眠不足,或周圍長輩的碎唸,的全身壓力,減少產後憂鬱的機率!

成效好壞 醫師的經驗與專業才是最重要的參數

黃唯恩執行長提醒,並非選用一樣的機器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不論再高科技的儀器或再有效的療程,「醫師的經驗與專業更是重要的治療參數」。不論是酷塑冷凍溶脂或者LPG體態雕塑,都必須透過合格並且深具經驗的醫師,來規劃評估進行,才能發揮其最大成效。名媛芭比時尚醫美診所不僅是原廠認證診所,更會依據個案需求,針對脂肪囤積程度及走向後,擬定客製減脂計畫,讓成果事半功倍。

「好身材是一封無聲的推薦信!」黃唯恩執行長以本身的經驗,建議民眾不論是進行任何瘦身、減脂療程,要想維持其成效,還是必須要避免酒精、高醣飲料、高醣水果、油膩食物的攝取,均衡飲食,適度運動,才是追求美好體態的正確態度。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