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熨平歲月痕跡
 
第一次看到那兩個女孩的時候是在去年八月,她們很神秘地告訴我,姊妹倆正在密謀一個A計劃。
分享到微博
 
電波拉皮機是一種劃時代的儀器,是一種非剝離性、非侵入性的拉皮技術。這種號稱不用動刀,卻能將皺紋熨平的新療法,受到愛美人士極大的青睞,電波拉皮機在熨平皺紋時,不必開刀,也不需要打麻醉針,只要塗抹麻醉藥膏,就可以進行拉皮手術。


令人好奇的是,電波拉皮真的有效嗎?其實電波拉皮術的醫療原理是利用電波打到真皮層加熱,讓膠原蛋白收縮,之後再讓真皮層生出新的膠原蛋白,同時冷凍表皮層,所以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除了可以針對臉部進行拉皮術外,胸部、臀部、大腿等處,只要有皺紋都可以熨平。


由於她們的父親有糖尿病的家族病史,姊妹倆擔心傷口癒合的問題。事實上,電波拉皮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而且效果還不錯。



那位幸福的父親就在兩個貼心的女兒陪同下來到診所,他很開心,但又有一點小緊張。將麻醉藥膏塗在他的臉上,麻醉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他嫌自己臉大,醫師告訴他,電波拉皮能讓臉部肌膚緊繃,也可以達到瘦臉效果。老爸露出靦腆的笑容,心情似乎也輕鬆多了。
 

電波拉皮是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的增生來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所以一般而言,平均治療後,五%的人可以立即看到效果,十五%的人一個月後,可以看到變化,大部分的人要一至三個月才會有明顯的改善,只有少數人要四至六個月才能看到效果。


科技進步可以延遲老化的狀況,但皺紋屬自然現象,任何拉皮手術都不能一勞永逸,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二年,有一些好萊塢明星隔一段時間就做一次,並沒有副作用。
 

最近再度看到那一對姊妹花,她們帶了一位阿姨來做電波拉皮,這一次她們又很神秘地告訴我,「她」是爸爸的女朋友。父親年紀大了,姊妹倆也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這位阿姨的適時出現,讓她們心中充滿了感謝。


看著這一對可愛的姊妹花,相信電波拉皮固然能撫平父親臉上的皺紋,但是她們對父親濃濃的愛,更滿盈老爸的心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