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大小自己決定
 
擁有一對豐滿的雙峰,我想是絕大部份女生的夢想,無奈東方女性先天的體態加上飲食習慣,總是讓美女們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遺憾。既然無法天生麗質,那也不須怨天尤人。
分享到微博
 
擁有一對豐滿的雙峰,我想是絕大部份女生的夢想無奈東方女性先天的體態加上飲食習慣總是讓美女們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遺憾。既然無法天生麗質那也不須怨天尤人。拜現今的整形醫學進步之賜想製造出多大的乳房都已不再是難事。從五花八門的手術方式,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水袋尺寸可以說悉聽尊便任君選擇只要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價位與醫師相信都可以達成您”長大”的夢想。


但長大歸大,是大的有理?還是大而不當?是自己喜歡的大?還是醫師習慣的大?一般隆乳手術前醫師都會與您討論乳房的大小優劣
或提供某些假乳胸墊讓妳模擬術後乳房的大小但討論歸討論,卻沒有多少機會要求醫師按照自己的需求訂作原因即在於消費者各人的喜好不同而水袋置入後的形狀也無法完全預測於是最後的主導權還是在醫師手裡妳的大小仍是醫師幫妳決定的大小。


不過這個情況即將有所改變了。從日本引進的術中自我決定隆乳法,
讓花錢的消費者有權決定自己喜歡的乳房大小!術中決定法顧名思義就是讓妳在手術中可以看著長大的乳房,與醫師討論尺寸大小。其精髓就在於手術採用的高位硬膜外麻醉技術(與無痛分娩法相似),讓妳可以只麻醉前胸不麻醉全身待醫師置入模擬用的打水擴張器後會將患者叫醒妳即可在鏡中看到自己乳房的高矮胖瘦待確定喜歡的容量後醫師即會取出擴張器幫妳植入永久性的鹽水袋,手術也就圓滿達成。


 
術中隆乳法的好處有幾項:

一、消費者服務導向,您喜歡多大手術中可以當場討論決定避免術後醫病認知的誤差與糾紛。
二、硬膜外麻醉安全且恢復迅速
手術後即可下床避免傳統全身麻醉恢復過程的不適。三、術後即時的止痛服務,止痛藥可藉由硬膜外管持續給予大大改善術後照護品質。


而它的缺點則有:

一、患有背部外傷、脊椎疾病、凝血功能異常、甚至是高血壓者應避免施術。
二、硬膜外麻醉率非百分之百,術中仍有改上全身麻醉之可能性。
三、手術成本與麻醉費用高,收費自然較一般隆乳價格貴。



術中決定法自從南雲博士發表至今已近二十年,期間接受的患者高達上萬人,可見此項手術已達極為成熟的階段在日本也有某些醫師專門做這樣的隆乳手術。依筆者在南雲乳房醫院進修期間的觀察統計能夠接受這種開放自主的隆乳觀念患者約占所有隆乳病例的一半左右而術後滿意度更高達90%以上證明是一項值得推廣也讓醫病互利的隆乳方式。
 

在與醫師的談笑對話中
化解了手術過程的生硬與緊張,這就是術中決定法發明者的貢獻也是南雲博士對後輩的期許。而它對於患者來說更是提供了個充份掌握自我的絕佳機會。當然隆乳手術還有許多不同的選擇我們無法評斷熟優熟劣只要記得術前與醫師溝通清楚術後恆心的按摩與照顧,我想無論何種手術方式,都能夠讓妳充份享受旁人羨慕的眼神喔!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