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深邃東方美人臉
「海德密絲」幫您量「臉」打造關鍵密碼
 
正妹當道,究竟是什麼樣的祕密武器,讓藝人、名模們瞬間凍結時光,立即擁有細緻臉龐及完美五官。答案就是"玻尿酸微整形"。
分享到微博
 
專為東方人設計的玻尿酸


正妹當道,究竟是什麼樣的祕密武器,讓藝人、名模們瞬間凍結時光,立即擁有細緻臉龐及完美五官。答案就是"玻尿酸微整形"。


坊間的玻尿酸微整形產品眾多,但多以西方輸入為主,著重於改善皺紋及加強唇部曲線,卻忽略了東方女性最在意的鼻形及輪廓雕塑。正因如此,彈性顆粒玻尿酸,其彈性顆粒劑型,能在注射時輕易塑造出3D立體感,在與組織融合後更能維持自然挺度,有效解決東方人臉型立體度不足的困擾。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表示,東方人和西方人在骨骼架構和皮膚組織上有很大的差異,選擇適合自己的玻尿酸填補在最適當的位置,才是正確的觀念。


海德密絲玻尿酸注射劑,最大的特色是用3D立體交聯技術生產高安全性、水嫩彈性顆粒狀的玻尿酸,此彈性顆粒玻尿酸非常適合塑鼻,使鼻子高挺、效果持久且不易降解,此外,針對東方人膚質的特性,更特別研發出不同劑型的彈性顆粒玻尿酸,對於撫平不同部位的淺層、深層皺紋很有效果,例如:法令紋、淚溝、抬頭紋以及豐頰、墊下巴、豐唇。


選對注射玻尿酸,讓您隨時跟著明星"變臉"


有人說:「永不後悔的整形才是女人最需要的!」,但也有人希望自己能千變萬化,想變誰就變誰。自古以來,女為悅己者容,誰不想要天生麗質?想改變,卻又不想永久定型,那彈性顆粒型玻尿酸就再適合不過了。因為,彈性顆粒型玻尿酸可被人體所吸收,且其微整形的雕塑能力,比起傳統的整形手術,更自然、不做作。


最重要的是,玻尿酸除了可以微形調整及重複注射外,還可以讓妳達到「如整形般的效果」。如果妳愛上了韓彩英的鼻子、幻想著志玲姐姐的蘋果肌、祈求著能擁有性感指數100%的裘莉雙唇;不想動刀大肆變臉,那彈性顆粒型玻尿酸將是讓妳立即達到效果的最好選擇。


●玻尿酸微整形術前
(1)首要對象:想要成為完美女人、男人的妳(你)。
(2)選擇擁有專業醫師資格的診所、醫院進行看診諮詢。
(3)請與主治醫師充分商討欲整形的部位。
(4)孕婦、孩童及有特殊病史者,請事先告知主治醫師。

●玻尿酸微整形術中
(1)使用無菌針頭注入需要微整形的部位。
(2)疼痛感低,手術時間約15-30鐘。

●玻尿酸微整形術後
(1)務必預約下一次回診。
(2)建議術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
(3)應避免讓注射部位曝露於溫度過高或過低的環境中。
(4)術後一週內注意飲食,避免進食海鮮、辛辣及酒類等刺激性食物。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