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
偷偷讓妳變年輕
 
已達「熟女」標準的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被媒體聚焦在她愈發憔悴與疲憊的表情與臉色,難道這是早衰的現象嗎?
分享到微博
 
已達「熟女」標準的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被媒體聚焦在她愈發憔悴與疲憊的表情與臉色,難道這是早衰的現象嗎?


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到某個機構或銀行去辦事,和你接洽業務的女性,常捧著一副苦瓜臉面對客戶,這種在日本被稱的「苦虫女」,由於一部「空靈系正妹」蒼井優所主演的《百万圓苦虫女One Million YenGirl 》(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讓大眾開始注意到「苦虫女」愈來愈多,也就是像阿湯嫂被批評的早衰臉孔。


苦瓜臉女孩並非心地不好,在醫師的眼裡,其實有的是因為有著明顯的哀怨式的淚溝,加上凹陷的蘋果肌,以及未老先衰的眼周細紋,因此當他們不苟言笑時,就會讓人感覺到其悲情或不友善。幸好,目前,在微整型醫學界已有一秘密武器-3D聚左旋乳酸(PLLA),來「對付」淚溝、蘋果肌凹陷、眼周細紋這三大早衰危機,讓苦瓜變甜瓜。


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


根據國內外醫學美容調查統計,全球的美容案例約有80%採非手術類方式進行,這也表示越來越多人選擇以針劑類的微整形注射方式來達到美容效果。


繼肉毒桿菌、玻尿酸等微整型注射,有別於以往填充式整形只增加膨脹感,目前已正式在台上市的3D聚左旋乳酸(PLLA),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輕鬆達到除紋、豐頰、全臉拉提及輪廓重塑的效果,讓使用者自然而然找回肌膚活力,再現青春,也就是說,利用3D聚左旋乳酸可以幫助自己作微整形,創造屬於自己的真3D。


3D聚左旋乳酸成分的運用,源自於一位皮膚科醫師在使用可吸收式縫線時,無意間發現,在縫線周圍竟然有膠原蛋白的新生現象,於是激發構想,將3D聚左旋乳酸成分使用在臉部,改善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流失的現象。


中華民國皮膚專科醫師鄭國良表示,由於老化的一個重要指標是脂肪萎縮,亦即體積減少,年輕的脂肪不僅具有保溫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具有支撐及維持彈性的功能。一旦脂肪萎縮體積減少,不但會產生凹陷的老化跡象,更重要的是它暗示著大規模的組織老化正在進行。例如真皮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流失,骨頭、肌肉的明顯化,甚至下頷及眼周的鬆弛。


微整形新概念已從2D走向3D,亦即塑造更立體化的效果。鄭國良醫師指出,有別於時下微整型最流行的膠原蛋白、玻尿酸及微晶瓷的填充改變臉型並使皮膚看起來變年輕,聚左旋乳酸完全是透過刺激部位由零進而產生大量膠原蛋白以增加體積並重塑因老化產生的脂肪萎縮,再者透過大量具有彈性的膠原蛋白之產生,更能使皮膚具有拉提緊實的抗老化功能。

時尚的微整形概念已從2D走向3D


利用3D聚左旋乳酸,不但有其他填充式注射的豐潤感,還有雷射式微整形的拉提效果,加上漸進式的效果產生,可說是最更自然的微整形。此一概念可用市面上3C產品來形容,目前這類以電腦科技為基礎的產品不斷走向高畫質、高解析的畫面,而愛美女性對於皮膚的追求亦然。

完美膚質能使彩妝呈現更晶透、更極致的效果,足夠的膠原蛋白,可增加皮膚的密度、光澤度及飽水度,使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有彈性,是也不怪乎目前所有的保養品,口服美容液或是口服錠劑,都相繼投入研發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