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柔膚光
縮小肌膚毛孔利器
 
完美肌膚的三大要素:「柔順、光澤、緊緻」缺一不可,而「毛孔粗大、黑斑暗沉、皺紋」是女人顏面的三大困擾。
分享到微博
 
完美肌膚的三大要素:「柔順、光澤、緊緻」缺一不可,而「毛孔粗大、 黑斑暗沉、皺紋」是女人顏面的三大困擾。拜科技之賜,醫學的各個領域已漸由「微創」或「非侵襲性」手術取代傳統手術。在全球老化人口日益增加趨勢下,雷射 用於臉部回春術近年來非常風行。


這些雷射或光源可概分為四大類:
1.剝除表皮及真皮層,並引發明顯的熱效應。這類雷射以「二氧化碳」為代表。
2. 同樣可剝除表皮及真皮層,但只產生輕微熱效應的「鉺雅各」雷射。
3.不剝除表皮層,但可造成真皮層損傷及輕微熱效應者。這類雷射包括新型釹雅各 (Nd:YAG)雷射、染科(Dye)雷射或脈衝光。
4.電波手術刀 - 亦即所謂的「射頻換膚術」(Radio-frequency resurfacing)或電波拉皮術。


主要訴求 肌膚光滑縮小毛孔


如果有毛孔粗大、皮膚乾燥的困擾,又擔心傳統脈衝光或果酸煥膚的術後照顧問題,也 許新的緊致柔膚雷射治療會是個很好的選擇。柔膚光其原理是利用直接刺激真皮組織增生的方式,直接縮小毛孔並且加強肌膚更新,讓後續的家常保 養產品更容易為皮膚吸收,使冬季的肌膚仍舊能維持最佳的保濕與細緻狀態。
 

緊致柔膚雷射的作用原理與傳統雷射治療不太一樣。療程中 使用微分子來增強雷射對深層毛孔的緊縮作用,從而使施術者以更低的雷射劑量,達到緊緻與柔膚效果。加上1064奈米的波長對於表皮與真皮深部斑塊的除斑作 用,以往棘手的肝斑也能獲得改善。


至於雷射術後照顧問題,這種雷射治療並不會出現術後出血、結痂、疼痛與感染、返黑等問題。每週一次的治療間隔,經過大約 四~六次治療之後,即可明顯見效。不過,柔膚光雷射治療也有一些注意事項。雷射是光線治療的一種,所以如果懷疑自己有光過敏情況,或是正在口服或外用光感 藥物的人,要與美容整形專科醫師謹慎商量之後再決定是否適用。


施術結果


臨床驗証顯示經由6次柔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毛孔縮小及細紋的撫平達到75﹪的改善度,這是以往的雷射或脈衝光所無法達到的境界。1064柔膚再生雷射治療 時,不需要麻醉(會有熱痛感)、無傷口、不反黑,可快速回復上妝、上班,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非侵入性雷射美顏回春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