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擺脫蘿蔔腿
RF電波纖纖美腿術
 
夏日腳步逐漸接近,女生最愛的小短褲也在蠢蠢欲動,但因為東方人體型的關係,小腿肌肉肥厚造成腿型美觀上不滿意的問題讓許多愛美女生備感困擾。
分享到微博
 
夏日腳步逐漸接近,女生最愛的小短褲也在蠢蠢欲動,但因為東方人體型的關係,小腿肌肉肥厚造成腿型美觀上不滿意的問題讓許多愛美女生備感困擾。而現在有項醫學美容微創手術被應用於調整小腿肌肉所造成的外觀問題─RF電波纖纖美腿術。

王存福醫師說明RF電波纖纖美腿術的原理: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而RF電波纖纖美腿術主要是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進而能夠打造出漂亮的小腿腿型。


林維善醫師表示:目前在醫學美容當中改善小腿腿型的方法,視其成因可以有許多應對之道-若小腿是因為脂肪所造成的胖胖腿,可以利用雷射溶脂來進行溶脂雕塑 ; 若是因為腓腸肌過於發達所造成的蘿蔔腿,則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注射或RF電波纖纖美腿術來阻斷神經傳導,進而消除肌肉達到修飾小腿腿型的目的。當然肉毒桿菌注射無論在效果改善及效果維持上都不如RF電波纖纖美腿術,所以若是想改善小腿肌肉線條,醫師還是會建議以RF電波纖纖美腿術為優先考量。


廖昌旭醫師表示:RF電波纖纖美腿術,可同時阻斷內側和外側腓腸肌神經,讓小腿筆直漂亮。也可選擇性只做外側腓腸肌神經,治療O型腿困擾;必要時再搭配內側的自體脂肪移植,治療O型腿的效果會更好。偶而在門診當中,會遇到兩邊小腿粗細不一樣的客人,這時選擇只做一邊小腿的RF電波纖纖美腿術也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


楊均涵醫師表示:RF電波纖纖美腿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表面的腓腸肌神經進行阻斷,讓小腿表面的腓腸肌自然縮小,不會影響到深層的比目魚肌,因此不會影響到日後的小腿活動,是一個安全可靠的微創手術。



溫曉雯醫師表示:以往使用傳統手術要去除蘿蔔腿,必須要開很大的傷口,把腓腸肌整塊或部份切除,必須承受很大的痛苦,也要休息很久。RF電波纖纖美腿術是屬於微創性的手術,可以很快的恢復到一般的工作和生活,因此接受度很高。溫醫師表示,再安全的微創手術,都有可能存在著風險,因此建議任何手術都要經過有經驗的專業醫師仔細的評估再進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