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微針電波】
4D方位緊緻除疤術
 
演藝圈的敗犬美女們不愧是默契十足的好友,最近紛紛要嫁作幸福人妻。
分享到微博
 
速收閃婚女星幸福雙下巴 拉回V型小臉披婚紗


演藝圈的敗犬美女們不愧是默契十足的好友,最近紛紛要嫁作幸福人妻。向來以保養得宜品味出眾的 大S 侯佩岑 范范近日皆相繼被媒體拍到她們的幸福雙下巴,暗喻她們即將嫁人心情放鬆,連臉部線條也放鬆了許多!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即使身材保持的再好,臉上也沒有細紋或斑點,但還是會被一件事洩露年齡~那就是鬆弛。女星們有時候不敢大笑不是怕有皺紋,而是怕幸福雙下巴也跟著笑出來。維持臉部V形緊緻輪廓是目前抗老的最新指標,皮膚專科醫師 盧靜怡表示,門診中常有人問她為什麼年齡越大臉也變越大,體重也都沒增加為什麼就是胖臉?盧醫師表示,其實那不是臉變胖,而是臉部鬆弛。傳統的治療方式是會以電波拉皮,微電波,微針滾輪,或飛梭雷射、、、等療程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拉提的目的,但因為必須作用在真皮層能量要用到比較高,傳統的方式無論是電波或雷射,能量都必須從表皮傳送到真皮層,往往有造成表皮熱傷害的疑虞,目前創新的4D微針電波INTRAcel改善了這個缺點。


微針電波INTRAcel回春拉提 緊緻V型小臉線條


最新的INTRAcel微針電波,結合了 “微針的探頭、電波的能量、與飛梭雷射的分段式技術",利用可調整不同深度的微針探頭,在微針深入皮膚瞬間,同時釋放電波,此電波僅在底部尖端釋放,不會加熱表皮 (見附件圖一),可以安全、準確、均勻的加熱真皮層,將治療深度深入皮下脂肪筋膜,使蛋白質有效變性、重組,增生膠原蛋白。另外,藉由微針所造成微創的傷口,刺激多種賦活因子(growth factors, heat shock protein),使肌膚從深層筋膜到表皮層,重建彈性緻密的組織,讓新生膠原蛋白撐起塌陷的組織,達到肌膚再生、緊緻拉提、淡化皺紋以及重塑臉部輪廓效果。


微針電波INTRAcel與電波拉皮之比較


(1)單次治療效果更強:微針深入真皮層後,才釋放電流,可確保能量作用夠深,且除了電波作用,微針造成的皮膚微創還可刺激肌膚再生作用! 相較於電波拉皮的除皺效果有限,微針電波INTRAcel可同時針對皺紋與鬆弛加以改善,所以治療效果更顯著。


(2)不會在表皮造成熱傷害,沒有電波拉皮的熱痛刺激感:要達到真正的拉提效果,都必須用較高的治療能量作用到真皮層,而電波拉皮是將高能量由表皮傳送至深層,除了要忍受熱痛感外,若表皮承受不了較強的能量,恐有造成水泡或疤痕的風險! INTRAcel微針電波可以將高能量直接在真皮層釋出,讓表皮不會因高能量的治療而產生熱傷害。

微針電波INTRAcel-4D空間突破 治療凹疤 縮小毛孔


最新技術INTRAcel微針電波,在治療凹洞,特別是還有合併肌膚鬆弛狀況者,效果特別顯著。皮膚的結構以及外觀就像是蓋房子般,不論在地面上的房子主體再如何美麗堅固,地基打得不好,房子也還是會下沉!!而許多痘疤之所以那麼明顯,不單只是凹洞造成的陰影,很多狀況是肌膚鬆弛後,因為缺乏底層脂肪和筋膜的支撐力,底層組織塌陷造成陰影感更深。微針電波利用千百個微細針頭插入肌膚在尖端釋放高頻電波,累積加熱肌膚深部,刺激新生膠原蛋白以填滿塌陷組織與空隙,以緊緻拉提、平坦肌膚,藉由此方式,除了微針的3度空間刺激,更同時對肌膚深層拉提,做好肌膚支架,以達到4D緊緻除疤效果!!由於微針電波直接釋放電波在真皮層,對表皮無熱傷害,所以術後紅腫熱痛無飛梭雷射明顯,修復期短,效果呈現就更快,也不會有微點雷射後顯著的表皮結痂,可以避免術後明顯尷尬的修護期,減少術後反黑的機率,能解決現今飛梭雷射在加強能量做深層治療後修復期過長的窘境。


微針電波INTRAcel與飛梭雷射之比較


(1)單次治療效果更強:不用擔心表皮受到熱傷害,所以單次治療總能與密度可用得比飛梭強。
(2)修復期短,效果呈現快:對表皮無熱傷害,所以術後紅腫熱痛無飛梭雷射明顯,傷口修復期快速,不會有微點雷射後顯著的表皮結痂。
(3)改善鬆弛,治疤同時緊緻拉提:微針直接深入真皮層釋放電波,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皮下微創傷口更可誘發生長因子再生,開啟肌膚修復與新生機制,恢復緊緻與彈性。


微針電波INTRAcel適應症


●提拉下半臉與下巴曲線輪廓,重塑V型小臉
●改善深層凹洞坑疤
●緊實肌膚,縮小毛孔
●平坦臉部細紋,頸部皺紋
●改善妊娠紋與生長紋
●明亮膚色,使膚質細緻平滑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