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讓你比較快樂!?
 
這樣的敘述,不是很令人意外,但又鮮少人提及(或敢提)。
分享到微博
 
這樣的敘述,不是很令人意外,但又鮮少人提及(或敢提)。根據國外大學研究,漂亮的人平均來說,比“較不"漂亮的人來的要快樂,然而,“超級漂亮"的人,似乎又常常變成一種詛咒。


沒有人會想要公開的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一員,謝醫師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根據研究,“較不"漂亮的人,比較不快樂。這不是天生的,但是“較不"具有吸引力這件事,會多方面的持續影響著一個人,而這些影響,可能是可以被量化的,例如,他們“較不"容易找到伴侶,或是,在當今這種追求時尚的文化裡,讓人有一種不容易擺脫的無形壓力,讓“較不漂亮"的人感覺沒那麼舒服。


長的漂亮,可能會讓你比較容易拿到入場卷,但不表示比較能維持長久成功。長的比較漂亮的人,可能讓他們在職場上比較容易被錄取或獲得初期接受,但是接下來最重要的,還是自信、經驗、能力和工作態度。


不可否認的,長的漂亮與否,是影響你現在如何表現的其中一項因素,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是否可以利用我們現有的優勢來加以運作與努力。


謝醫師將一些可以讓你臉型更“漂亮"的方法列舉出來,或許可以讓你更有競爭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