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素顏美女大膽示人!
秘密武器大揭曉
 
全台氣溫不停的飆高,溫度計的數字不斷往上飆昇,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消暑找清涼,紛紛進行戶外水上運動,又擔心天氣熱流汗或被游泳池水影響妝容,而選擇使用防水油性的睫毛膏、眼線等化妝品,但是往往因化妝方式不當,或是沒有仔細卸除乾淨,於是眼疾問題一籮筐。
分享到微博
 
全台氣溫不停的飆高,溫度計的數字不斷往上飆昇,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消暑找清涼,紛紛進行戶外水上運動,又擔心天氣熱流汗或被游泳池水影響妝容,而選擇使用防水油性的睫毛膏、眼線等化妝品,但是往往因化妝方式不當,或是沒有仔細卸除乾淨,於是眼疾問題一籮筐。要如何才能安全消暑,而不致於傷害眼睛,讓你成為看起來像沒有化妝、天生麗質的清新素顏美女。


長翹睫、眉毛自然天成
蘊睫、蘊眉有一套


擁有一雙魅惑電眼是許多女性都想要有的夢想,但能天生擁有的人卻是少之又少,現在我們可以讓你不化妝也美麗,擁有迷人充滿自信的雙眼,就從現在開始,矚目的焦點就是你!


2008年由寰宇國際全新發表新技術˙仙飄蘊眉、仙飄蘊睫是以專業的技術手法、物理療法,輔以獨家研發的產品,相結合來達到滋養毛囊,使原本稀疏脆弱的眉毛和睫毛更加濃密、纖長、健康,以達到永久完美的效果。要達到眼睛深邃睫毛要長、濃密,眼球一定要黑,有了自己的原生睫毛與眉毛,不再需要繡眉、畫眉,讓你永遠拋掉眉筆與假睫毛。

深遂動人的電眼時代已經到來,並不是只有女生才需要,愛美愛面子的男性比比皆是,相信即使是男性朋友一定也希望自己的雙眼能更加深遂有型吧!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男藝人都會畫上內眼線的原因,內眼線只要拿捏的恰當就算運用在男性臉上也絕對不會有娘氣的感覺!反而可以利用眼線加強眼神深邃感,變身電眼魅力型男。

Crissy每天過著要上課、下課、趕打工的日子,時間老是不夠用,以前愛漂亮沒近視又不會化妝的我,為了要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而帶起瞳孔放大片,長期下來常常反覆感染結膜炎、角膜炎等問題,讓我相當的困擾,直到認識蘊眉、蘊睫達人徐紅蓮老師,替我解決所有的困擾,徐老師幫我做了浮彩眼睫、蘊眉、蘊睫的服務,讓本來眉毛就很少加上不會化妝的我,現在擁有了自然濃密眉毛、睫毛!現在的我素顏比化妝還更有自信、漂亮,真的很開心!

水潤嫩唇的秘密,打造都會性感美唇


不少女性有嘴唇顏色過深的困擾,每當卸完妝時,嘴唇暗沉的顏色,讓心情也跟著變黑。其實,嘴唇跟皮膚一樣也會有黑色素沈澱,除了天生唇色就比較深以外,經常上妝的女性朋友,不慎選用了品質不佳的口紅,也可能導致嘴唇發炎、讓黑色素加速累積。唇色暗沉的原因通常是保養方式不正確,也有部分是因為接觸過多陽光,導致色素長期堆積的結果,造成唇色黯沉。事實上,「水潤嫩唇」已是時尚女性追求的目標!

旋染彩唇使用的是新一代的專利工具,突破傳統紋飾技術,操作時間僅需20分鐘,不痛不腫、著色飽滿,如同上唇蜜一般清透水嫩,是所有有唇部困擾女性的一大福音!


內容提供:
寰宇國際仙飄蘊技術創始人
徐紅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