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笑容V.S絕品美齒
打造百分百新娘 破解職場晉升密技
 
身為美麗的新娘子,要有燦爛幸福的笑靨;朝氣蓬勃的社會新鮮人,自信宜人的親切笑容,更是面試的法寶。
分享到微博
 
搶坐豪門媳婦與擠進大企業窄門的必勝法寶~

夏日美白季的美齒計畫!
讓七月新娘 擁有幸福洋溢的微笑 讓職場生力軍 綻放自信與活力!



身為美麗的新娘子,要有燦爛幸福的笑靨;朝氣蓬勃的社會新鮮人,自信宜人的親切笑容,更是面試的法寶。在這人生的大日子,可別因為不夠潔白的笑容,而破壞了這些美好的心情與面試喔。想要擁有必勝武器那就來個開婚前與職前的門面形象大改造吧!


尤其是牙齒部份,如果有牙齒不平整、不夠白,例如有黃板牙、黑牙、四環黴素牙,甚至坑洞等問題,目前都可透過快速且滿意度頗高的冷光美白技術或水晶貼片方式,進行門面美化,讓準新人成為結婚典禮與職場上最吸睛的主角。其實,這樣的風潮不只在韓國已經成為父母幫子女準備的成年禮時最理想的禮物,更是現在台灣型男靚女最夯的自信行頭。


近來牙醫門診中常發現有一對對的準新人和職場新鮮人來預約,中華民國審美牙醫學會 陳忠明醫師指出,有些平時有喝咖啡或茶的習慣,因此牙齒不夠白皙;有的則是喜歡抽菸,牙齒上也留有黃灰色的煙垢,影響美觀。此外,有些朋友在幼兒時期牙釉質發育階段,因為四環黴素抗生素,形成鈣磷四環黴素複合體,造成牙齒的永久如黃、褐或灰色的變色。


美麗不能只是表面功夫 美齒更是關鍵


即使曾經做過牙齒矯正,但是除了整齊之外,牙齒色澤就是不夠潔白透亮,加上有飲食上酸性飲料或食物的影響,牙齒表面出面凹洞的痕跡,不只拍照時會擔心露齒笑時影響畫面,更害怕面對職場挑戰的第一印象被大大的扣分。


如果是牙齒不夠白皙透亮,目前可以使用精緻深層的冷光美白處理,原理是透過特殊低溫冷光源照射至塗抹覆蓋在牙面上的美白劑,一次冷光美白的照光時間約8至10分鐘,讓美白劑透過牙本質小管與多年來沉積在牙齒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使牙齒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這種美白技術不僅對長期以來因為抽煙、喝咖啡、茶等飲料的牙齒染色產生美白效果,美白處理後的牙齒,也較亮白有光澤,但是後續的飲食保養也甚是重要。


聽聽美齒專家怎麼說



如果新人們對於牙齒顏色、發育型態感到不理想,想採取一勞永逸的美化方式,就可以考慮目前新式的水晶美齒貼片。陳忠明 醫師表示,水晶美齒貼片最大特色是採取手工一片片製作,貼片厚度非常輕薄,大約介於0.2mm至0.3mm之間,利用特殊黏劑固定於牙齒上,快速改善牙齒的顏色與外觀,達到白皙透亮且自然的效果。


現在的患者多半資訊豐富,更懂得問製作材質的來源與品牌;但是醫師的美感與技術,仍是建議患者多看與本身齒型相似的案例所呈現出來的作品,完美與自然兼顧,才能為自己挑到最專業合適的美齒設計師。


給我晶瑩透白的V型曲線 不讓微笑成為暴牙假白


貼片可使用各種大小面積,其精細度與擬真度遠大於使用機器製作的所謂齒雕;坊間經常可見使用國外進口機器製作的牙齒貼片,牙齒必需做適度修磨,以CAD/CAM(電腦輔助設計/電腦輔助製造)的方式,利用電腦製圖機配合自動全瓷塊研磨機器直接口內取像或印模取像,製作出陶瓷貼片,瓷崁體或全瓷牙冠(全瓷牙套)。由於瓷塊採取機器切割,整片貼片看起來雖然顏色均一,但是相對比較「死白」,形狀也不及手工打造的水晶貼片精密,所以質感與細緻度都較手工遜色,這樣的材質與製作過程,適合用來做蛀牙補綴與修復而非前牙門面的修飾,所以對於美感要求甚多的你(妳)更須審慎評估。

基本上,牙齒美白後1至2周內,應避免喝茶、咖啡、醬油及深色蔬菜、水果、果汁等食物。一般冷光牙齒美白若在生活習慣及飲食上注意控制下,應可維持1至3年,若有回色情形,可以居家使用美白藥劑,定期加強美白效果,牙齒貼片則是一勞永逸的美白加美形的利器。


貼上牙齒貼片之後,也要注意保養,陳忠明醫師提醒,不要刻意挑戰硬物,如硬骨頭或堅果類食物,咬合力不可過度用力,避免破損;若是平常有磨牙或深咬習慣的人,可在夜間戴上牙齒護套,以防咬合用力致瓷片損壞。至於清潔方面,最好使用牙線,才能徹底清除殘渣,避免細菌滋生。為了避免急急忙忙,提醒準新人最好提前在拍婚紗照或面試的前一個月至兩個,就開始預約許給自己一副美麗的牙齒。


笑出一口自信好牙 有助專業展現 牙齒"微整形觀念" 現在正夯
牙齒微整形 微笑滿分


傳統貼片到微整形超薄貼片的演進

第一代 傳統貼片(樹脂貼片) ★★☆☆☆
第二代 齒雕貼片(磨牙較多,機器研磨切割,精密度不足,透感差)★★★☆☆
第三代 免磨牙貼片(不易表現透感) ★★★☆☆
第四代 薄貼片(機器研磨切割,精緻度不足,顏色只有4種)★★★☆☆
新型 微整形超薄貼片 ★★★★★
(輕透超自然,免磨微調,不須製作臨時假牙)

"微整形超薄貼片"適用的族群

(1)輕度四環黴素染色者
(2)先天齒質發育不良,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如脫鈣、氟班牙
(3)先天齒型不佳的人,如開縫、牙尖、玉米牙
(4)牙齒表面輕微蛀牙者
(5)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中藥等易染色素之的飲食者)
(6)輕微齒列不整者
(7)牙齦萎縮,牙根外露,齒質敏感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