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金泰熙完美女神的微笑秘密
 
韓國女星金泰熙被評為天生麗質的大美人,日公開矯正牙齒前的照片後,五官裡只動了牙齒,但是氣質卻是加到滿分。
分享到微博
 
天然美女金泰熙公開矯正照~
牙齒果然讓美人氣質大加分! !



韓國女星金泰熙被評為天生麗質的大美人,日公開矯正牙齒前的照片後,五官裡只動了牙齒,但是氣質卻是加到滿分。

韓國女星金泰熙被媒體評為天生麗質的大美人


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泰熙矯正牙齒前的照片是出道前拍的,她的嘴巴有些突起,牙齒也不整齊,但經過矯正後,明顯變得亮白整齊,遮蓋了之前的美中不足,網友看到照片後大讚:「牙齒矯正前也是那麼漂亮大方」,但也有些粉絲懷疑她不只是矯正牙齒,其他部位似乎也做了整型手術。(金泰熙矯正前後: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340-2673027.htm)


美女太人工~NG
終極美人,要能素顏,要夠清新


無法上妝的微笑 是關鍵


宋慧喬 金泰熙 是韓流美女的稀少天然珍寶;他們的美麗,別具個人特色,是有靈氣的質感,甚至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清新,像是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的沈佳儀,即使時光飛逝,腦還裡的影像還是那一個扎著馬尾,燦爛的比陽光還耀眼的笑容。


連100分的韓國美女 金泰熙,在整牙前,都因為較突出的上顎,與淩亂的牙齒而大大減分,是不是讓更多的美女們燃起信心呢!


美麗沒有極限 完美 才是王道
整型先整牙,少花一筆冤枉錢


下1 / 3臉部的五官輪廓,其實牙齒是關鍵,現在還有更一勞永逸的方式~水晶面膜貼片。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專科醫師同時也是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美齒講師的陳忠明醫師指出:牙齒變美了,輪廓五官也跟著精緻、立體了!


當許多人忍著疼痛去削骨、隆鼻,忙著去打肉毒桿菌、玻尿酸,卻不見成效時,陳醫師說:「其實有時候原因很簡單,只要矯正牙齒咬合與齒列整齊後,這些問題就都可以解決了。」很多患者都說,美齒重塑之後,不但改善了大小臉問題,而且下巴出來了,鼻梁也變長了,朋友都質疑自己是不是偷偷做了整型手術。


「如果妳咬合方式不正確,牙齒就會像是骨牌效應一樣,一顆接著一顆倒,導致牙床變形。這有時候不是患者自己就可以判斷出來的,看前面很美觀,但後面牙齒卻已經開始影響到臉型。」在治療之前,細心完整的諮詢非常重要。依照患者的工作、生活方式,選擇傳統矯正或快速牙齒美容,或依個人臉型、膚色量身訂作的快速美容瓷冠與貼片,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改善。由於陳醫師對美感的挑剔,他更要求齒型齒色在臉部的配搭要完美,甚至能修飾臉部線條。陳醫師說:「齒色就像口紅一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許多覺得自己臉部五官比例不協調的患者,第一時間總喜歡運用醫美的方式來改善自身問題,結果反而花了冤枉錢。其實許多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都是因為牙齒凌亂所導致。他甚至創造了「午休美容」的概念,上班族只要利用午休的時間,就能夠讓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迎刃而解。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打造無造作天然美女型男 讓"微笑美齒"留下青春印記


"微整形超薄貼片"適用的族群

1.輕度四環黴素染色者
2.先天齒質發育不良,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如脫鈣、氟班牙
3.先天齒型不佳的人,如開縫、牙尖、玉米牙
4.牙齒表面輕微蛀牙者
5.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中藥等易染色素之的飲食者)
6.輕微齒列不整者
7.牙齦萎縮,牙根外露,齒質敏感者


牙齒微整形 微笑滿分


傳統貼片到微整形超薄貼片的演進

第一代 傳統貼片(樹脂貼片) ★★☆☆☆
第二代 齒雕貼片(磨牙較多,機器研磨切割,精密度不足,透感差) ★★★☆☆
第三代 免磨牙貼片(不易表現透感) ★★★☆☆
第四代 薄貼片(機器研磨切割,精緻度不足,顏色只有4種) ★★★☆☆
新型 微整形超薄貼片 ★★★★★(輕透超自然,免磨微調,不須製作臨時假牙)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