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恩琦
脂肪不浪費 瘦身不瘦胸
 
有宅男女神封號的性感藝人恩琦(舒舒),凹凸有緻的身材曲線不僅讓許多男生為之傾倒,更讓許多女生稱羨。
分享到微博
 
有宅男女神封號的性感藝人恩琦(舒舒),凹凸有緻的身材曲線不僅讓許多男生為之傾倒,更讓許多女生稱羨。但舒舒追求美麗不滿足,最近更是爆出她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抽取大腿脂肪來移植豐胸。


米蘭時尚診所馮志禾醫師表示:恩琦的身材其實已經是相當完美了,只是她個人表示:自己的大腿部位就是有一些不管怎麼樣努力但卻都無法完全消除的脂肪,而且女生靠自己減重瘦身卻又很容易瘦到不想變瘦的上圍,所以她下定決心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來把不要的大腿脂肪移植填補到胸部,讓雕塑的部位更瘦,而脂肪也不浪費,讓原本就不錯的上圍更加的傲人。

術前術後乳房MRI檢測 ,愛美全防護


恩琦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前,還特地先被安排到醫院進行乳房專用磁振造影(Breast MRI)檢查。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表示:愛美女生都應該要有這樣的觀念,進行任何的隆乳豐胸手術,術前都應該進行乳房檢測,確定沒有任何隱藏的小腫瘤存在才接受手術,以確保手術順利安全,術後的定期追蹤也可以為自己的美麗健康提供防護。

米蘭時尚診所洪寬哲醫師補充:門診中有許多女生為了讓塑身的效果更加明顯,抽取脂肪後,還會利用Fatsol飛塑溶脂或雷射溶脂等溶脂技術來把殘存的剩餘脂肪溶解清除乾淨,讓術後線條更為細緻,並且皮膚更為緊緻有彈性。

現場直擊恩琦自體脂肪移植過程


馮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前,一定要先利用超音波來檢測欲抽取脂肪部位的脂肪情況,而恩琦全身上下身材勻稱,只有大腿有部分多餘的脂肪可以移植運用。大家一定好奇會問,恩琦本身其實已經相當豐滿了,為何還要做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呢?女主角恩琦表示:自己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希望自己保有傲人的胸圍同時擁有細緻的身型,但每次要把大腿多餘的脂肪去除而減重時,就會發覺胸型變小,為了瘦身不瘦胸,選擇了自體脂肪豐胸,就是希望去除脂肪瘦身的同時,脂肪不要浪費,移植後還是自己的脂肪,只是把脂肪搬家搬到對的位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