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再進化
新一代脂肪體雕術{威塑}
 
瘦身是愛美族一輩子的努力目標,想要身材窈窕動人,可不只是瘦就能達成,紙片人無法和妖嬌美麗化成等號,看看動感天后張惠妹,緊實的肌肉線條讓其性感BODY充滿活力,魔鬼的S曲線吸引眾人目光。
分享到微博
 
瘦身是愛美族一輩子的努力目標,想要身材窈窕動人,可不只是瘦就能達成,紙片人無法和妖嬌美麗化成等號,看看動感天后張惠妹,緊實的肌肉線條讓其性感BODY充滿活力,魔鬼的S曲線吸引眾人目光;小天后蔡依林纖瘦的身形,仍舊有著傲人的腹肌及結實的手臂,主持天后小S的小蠻腰及微笑臀線更讓人欣羨,新一代的VASER威塑脂肪雕刻術,讓抽脂手術升級再進化,除了抽出不要的脂肪,還可細部雕塑體態,更大的利多是約70%~80%的脂肪細胞可存活,能作為自體脂肪移植之用。


選擇部位溶解脂肪,精準微雕身材


VASER是由南美洲的Dr. Alfredo Hoyos (阿爾法多‧荷伊斯)發明的革命技術,可成就完美身形比例及緊實肌肉線條,訂做讓人更自戀的S身形,因為具有36000HZ的乳化效果,對施術部位的脂肪具有選擇性,因此適合所有欲雕塑的大小區塊,能強而有力的大量溶脂,以及進行表淺層溶脂,精準安全的微雕身體曲線,對組織傷害小,疼痛自然減輕,而其恢復期短、淤青少,讓愛美怕痛的人不致怯步,再加上同時可讓皮膚緊緻、平滑不鬆弛,讓擔心抽完脂後皮膚鬆垮,怕再追加拉皮手術的人躍躍欲試,VASER多效的脂肪體雕無疑是101年瘦身美體術首選。


「乳化作用」不傷結締組織、術後緊緻效果佳


傳統抽脂手術以「撕裂拉扯」除去多餘脂肪,組織選擇性差、效果難以預期、疼痛且恢復期長,其雕刻的方式較為粗糙。而VASER只會針對身體脂肪作用,保留了組織基質(t i s s u e ma t r i x),施術後脂肪組織已被破壞,並且「乳化」於麻醉液中,經過引流移除脂肪後, 可看到結締組織未受破壞, 因此達到術後緊緻的效果。


「空穴效應」讓脂肪細胞存活率高


震動的金屬探針會產生力量和壓力,形成破壞組織的物理效應,組織結構的強度,決定是否被VASER破壞,而強度由強至弱依序為骨頭、纖維、肌肉和脂肪,因此有組織選擇性的優點,加上其只分離脂肪,單單脂肪被破壞在肌肉與脂肪連接處形成「空穴效應」,安全不傷害周圍組織,且不破壞脂肪細胞,可大量存活再利用。


VASER有三種探針可做選擇,依釋放的能量方式和治療的組織種類做決定,因此也適用於纖維化的組織, 且使用專利引流探針, 專門用於已乳化的脂肪,無須擔心因引流而讓周圍組織受傷害,綜觀來說,VASER體雕術的優點:1.效果明顯且可預期;2.創傷少、淤青減少;3.疼痛感降低;4.傷口極小(3~5mm),可適用各種不同需求的愛美族。


精準移除和填入,打造韓流明星動人身形


VASER體雕適用於不同大小區塊,且可精確淺層、深層脂肪移除,而移除之脂肪因存活率高,可針對淺層或深層部位填入,快速達成勻稱的身材,VASER HD的進階應用技術,除了有專業的背景及豐富的經驗外,還需具備更多的的淺表解剖知識,以及對於身體外觀美學的涵養,選擇「移除」或「填入」來調整肌肉線條,擁有高水準的3D立體美學和身體肌肉線條的美感的概念,才能針對不同需求,精雕細琢出VIP級的專屬動人身形。女性可選擇VASER HD讓自己擁有平坦結實的腹直肌,擺脫附乳的累贅,以及精雕腰側及臀窩,下腹V線和上臀線一樣可以製造,討人厭的馬鞍、腰贅肉及「愛的把手」等不再跟著你一輩子。而男性也能如韓國明星般,成為擁有六塊肌、腹外斜肌、胸肌線和二頭肌等健美型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