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糟糠妻
誓當娜莎美魔女
 
年關將近,不少消費者準備以時下最夯的玻尿酸微整形犒賞自己,而除了搶救淚溝、山根、法令紋、蘋果肌等岌岌可危的面子問題。
分享到微博
 
全球最夯微整風潮人妻也著迷


30分鐘做齊活顏肌底保養 水漾明肌、活力電眼 不靠濃妝照樣吸「睛」


年關將近,不少消費者準備以時下最夯的玻尿酸微整形犒賞自己,而除了搶救淚溝、山根、法令紋、蘋果肌等岌岌可危的面子問題,市面上也悄悄興起一股以「微整形做肌底保養」的全新活顏風潮,不僅顛覆過往對於玻尿酸微整形的定位認知,亦提供消費者在進行肌膚基礎保養時的另類選擇。號稱最具明星發展潛力的人妻余皓然率先體驗,已是這股活顏風潮的追隨者,大秀水嫩膚質與魅力電眼,絕佳狀態不輸當年出道的玉女風采。


2012微整形當道


娜莎(NASHA)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


全球市場玻尿酸領導品牌-娜莎(NASHA)玻尿酸,採用非動物性穩定型專利,開發獨有的大中小分子劑型,可依據臉部老化、飽水回春、身體凹陷等不同部位的特殊需求,為消費者打造美顏級、活顏級以及美體級的微整效果,在全球,已累積超越1,500萬的體驗人次,深獲專業醫師信賴。


比黑木瞳更吸『睛』!


人妻余皓然搶搭全球活顏微整風潮 以台版娜莎美魔女之姿大搶通告費



18歲就出道的余皓然,當年以清純玉女之姿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關愛眼神,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余皓然坦言:「我從出道那一天起就開始做保養,一般女生可能到了25歲才接觸基礎保養品,我是18歲就持續在敷面膜!」捨得投資、勇於嚐鮮的態度,讓余皓然即便閃電走入婚姻生活,身形與臉蛋依然保養得宜,近年來成為演藝圈談話性節目炙手可熱的邀約對象,外貌看起來與當年相差無幾的余皓然亦被視為男性眼中的超完美嬌妻。「但老化的威脅一直存在,銀光幕前光鮮亮麗,卸了妝之後,素顏的模樣真的讓自己也嚇了一跳。」年屆不惑,當年的玉女也必須接受老化現實。


薛博仁醫師表示


綜合考量余皓然的肌膚狀況,採用最新上市的活顏級娜莎(NASHA)玻尿酸為余皓然進行肌底補水工程,同時修補眼下淚溝、拉提眉骨、並同步進行法令紋與下巴線條的修補,薛博仁醫師指出:「娜莎(NASHA)玻尿酸雖為眼週療程專屬的細微分子劑型,不過因為皓然的臉部肌膚較薄,為了避免不自然的臨床療效,我先採用較細微分子的劑型進行注射,就像在肌膚內層構築了一座隱形水庫,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份平衡並提高彈性,重現豐潤光澤,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當薛醫師跟我解說療程步驟時,我以為會是很耗時的巨大工程,沒想到只花了半小時就大功告成,」余皓然興奮地展示療程結果,「我感受到最大的不同在於膚質的保水程度,不僅上妝更服貼,膚色也變得更透澈,錄影時大家都問我,皓然,妳做了什麼換膚手術,膚質狀態比當初出道時還好?」如今,隨著農曆年將近,各大綜藝談話性節目趕錄存檔,余皓然的透嫩膚質再度成為話題,期許以全新面貌示人:「日本最近風靡看不出年齡的『美魔女』,我也想暫時丟開人妻的頭銜,向日本性感女星黑木瞳看齊,當個『台版娜莎美魔女』!」


你也可以一針到位做保養!


橘皮肌、乾燥肌、暗沉肌out 活顏保養打造水漾明肌正in



長庚醫院皮膚科暨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李美青表示:「肌膚層內水份與玻尿酸的流失,是造成老化的元兇,透過療程注射為肌膚組織補水,才能由根本解決肌膚缺水問題。」


李美青醫師分析


「以往的觀念,是以『填充』的原理,藉由玻尿酸達到除皺、豐腴凹陷部位的效果,最新的革命性創舉,卻更進一步發展『補水』的概念,將玻尿酸微整形視為一種例行性的肌膚保養工程。」,其中引領風潮的關鍵,便是活顏級娜莎(NASHA)玻尿酸,其作用機制係將分子細微的娜莎(NASHA)玻尿酸注入肌膚淺層,利用間隔0.5cm-1cm的密集注射,將保水、補水的玻尿酸注入肌膚,就像在肌膚底層構築一層隱形的補水面膜,讓保溼、水合功效可以持續作用,另一方面,密集注射則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一次達成除皺、緊緻、回春的多重目標。


而為了達到最佳的肌底優化效果,李美青醫師也建議消費者,可採取漸進式的療程,視個人需求與膚質狀況調整接受療程的頻率,臨床上以每隔四周一次,連續三次為一循環,再間隔六個月進行修飾療程以維持效果。這股活顏保養的風潮在歐洲相當盛行,除可利用其進行肌底保養,此外,並可應用於頸紋、手紋、胸前細紋等細小紋路修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