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微笑不NG
找回自信與美麗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不只是普通的透明「隱形牙套」,它是利用高科技的3D電腦技術及先進的生產流程,為您量身訂作適合個人需求的牙套,並採用無色的醫療級塑膠製造,外表幾乎透明,病人戴上後不輕易被發現。
分享到微博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不只是普通的透明「隱形牙套」,它是利用高科技的3D電腦技術及先進的生產流程,為您量身訂作適合個人需求的牙套,並採用無色的 醫療級塑膠製造,外表幾乎透明,病人戴上後不輕易被發現;並且經過電腦精密的計算,有效控制每顆牙齒的矯正力度及時間,讓整個矯正個療程更準確更有效。


傳統牙套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小S當年矯正牙齒的模樣,儘管她目前已位居天后級的主持人,廣告代言接不完,還嫁入豪門當貴婦,但只要一提到牙齒矯正,就不 自覺讓人聯想到她當年戴著大鋼牙的畫面。隨著醫學科技的精進,新式「數位隱形矯正器」問世,一次解決了齒列不正與矯正時的美觀問題。

由於「數位隱形矯正器」並非適用於每個人,臨床顯示,缺牙過多或患有嚴重牙周病的人,都不適合接受隱形牙套來矯正牙齒。昱雅牙醫診所洪嘉男醫師提醒,儘管 「數位隱形矯正器」是最新式的牙齒矯正器,不過在矯正之前,一定要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因為同樣的矯正器,在不同醫師手中,矯正結果可能不盡相同,因此 醫師的技巧與經驗是重要的關鍵。


透明矯正牙套的電腦科技


有關於牙齒矯正,根據敝人經驗客戶最想知道的就是到底自己的牙齒排整齊後是什麼樣子?以往的傳統牙齒矯正,在還不了解醫師能力與技術的情況下,通常只能請 作過牙齒矯正的人介紹,或是透過各種方式“打聽”醫師口碑,不然最多就是諮詢時請醫師show一下“類似案例”的治療結果,但因為不是自己的牙齒,感覺總 是無法那麼“到位”,當然也會擔心與自己期待的結果有落差…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牙套是一種電腦科技輔助的牙齒矯正技術,雖然大部分客戶只注意到其透明美觀的特色,但其實對矯正醫師而言,隱適美最大的特點在於其原廠強大的3D數位科技,改變了以往的牙齒矯正治療模式。

透過隱適美原廠的數位科技,可以將個人的診斷資料轉換成一系列量身訂作的牙齒“數位模型”,矯正醫師便可以將整個牙齒矯正過程先“模擬”一次,從電腦軟體 中可以很清楚地顯示每顆牙齒的移動過程,當然也可以先”預覽”牙齒矯正後的治療結果與排列的樣子,並以此與客戶溝通修正,客戶可以先看到自己牙齒的移動過 程與矯正結果,當然不會有“隔靴搔癢”對不上的感覺了,以下就由幾個案例來說明牙齒數位模型及其在牙齒矯正治療上的臨床應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