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微笑魔法
讓精明人妻曾雅蘭 重拾女神般圓潤光采的瓜子臉
 
上了年紀,腮幫子變大,臉部五官的精緻度降低,這些徵兆,我們稱做『老態』除了臉上的紋路讓你顯老之外,還有就是你那不敢笑開的牙齒…
分享到微博
 
笑出青春 拒絕老態


上了年紀,腮幫子變大,臉部五官的精緻度降低,這些徵兆,我們稱做『老態』除了臉上的紋路讓你顯老之外,還有就是你那不敢笑開的牙齒…

給你的牙齒來個形容詞ㄦ吧!


是潔白貝齒,充滿活力,還是看起來歷經滄桑,甚至風塵味重?
越來越多男孩女孩,男人、女人們有自覺,知道微笑魅力的自信關鍵來自v 型排列的透白貝齒!

下1/3臉部的五官輪廓,其實牙齒是關鍵!


但仍不乏狂打嘟嘟嘴,頻果肌,肉毒,還有墊下巴的族群,抓住青春的尾巴是多們重要,你找對了嗎?


找對醫師,一勞永逸
整型先整牙,少花一筆冤枉錢


下1/3臉部的五官輪廓,其實牙齒是關鍵!


找對醫師,一勞永逸
這種不動刀,卻讓氣質加分,變臉小顏 美女的camera face,走進玩美,不動刀,也能即刻擁有



歪臉變瓜子臉


記得以往在電視上看到雅蘭,她雖然充滿親和力,但是總缺少了一點自信。比起大嫂團其他的成員,她似乎躲在人群背後,才更有安全感:「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臉是歪的……」雅蘭說。「從前我一直為一口亂牙所苦,當我笑的時候,都只能露出下排的牙齒。上面的牙齦甚至長了膿皰,我還一直擔心自己得了癌症……」她明明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但是身邊沒有人能夠告訴她該怎麼辦:「那時,牙醫都只說是我刷牙方式不正確,即使忍著疼痛把膿皰刺破,都只是治標不治本。三年前,我甚至下定決心把上面的牙換掉,但是換成假牙後卻覺得,自己的臉怎麼開始變歪?原本的瓜子臉變成大餅臉,讓我相當自卑。因為覺得自己笑起來醜,我就變得不喜歡拍照,上節目時也沒有信心。雖然老公都一直說:不會啊!妳很漂亮啊!但我總認為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天天看著她的枕邊人,當然很難發現其中細微的改變。「當時我心裡還想:不會是捨不得讓我花錢去弄牙齒吧!」雅蘭笑說。「問男人不準!直到有一天我朋友也說我的臉是歪的,我才真的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解決我的面子問題。」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植牙、整口重建,她才像是重新活了過來,跟以前沒有自信的雅蘭說掰掰。


審美的整體態度


而陳醫師看待牙齒重塑這件事,看得並不只是「牙齒」,他更像是用整型手術的眼光,來審視牙齒重塑以後,在整個面貌上的改變:「因為我的皮膚黑,所以我們就挑比較自然的齒色。整牙以後,我的臉也變小,下巴線條也變順了。」她開心地大笑著:「而我也更喜歡大笑了。」大笑的女人總是充滿魅力,而雅蘭現在自然的膚色,搭配她顏色自然且弧度玩美的牙齒,更顯得閃閃發光。


「而且,整牙以後,人看起來也更精神,婆婆媽媽也更喜歡我了!」


現在的雅蘭,全身散發迷人的魅力,臉上全是幸福與甜蜜。被愛包圍的女人,果然是充滿甜美的感染力。

  美齒達人陳忠明小叮嚀  


不只在乎美麗,健康與功能的建立,才能讓笑容永續


全口重建是所有口腔醫療相當重視的一環,要改善口腔內的不良狀況,並將口腔內的現況做全新的改變,是一項相當浩大的工程(如:牙齒的外型、高度和上下齒列咬合關係的重新建立…)。 而咬合重建更是需要專業醫師,採個人化設計,醫師會先了解患者臉型、齒型、牙骨床生長以及患者美感的需求等要項,才會著手進行美齒改善工程;然而,基於萬丈高樓平地起的概念,一切仍須先從基底開始,所以醫師會先將咬合問題治療完成後,才開始進行持久性的美感塑型;相反地,若咬合重建沒有做得完善,與事先考量,可能會有牙齒歪掉,甚至發炎、疼痛與植牙失敗等後果,不只要浪費了時間和金錢,嚴重者甚至會有臉型歪斜的窘境,像雅蘭,就是遇到了缺牙與假牙製作時的問題。因此,在術前與醫師進行評估並針對咬合問題,提供正確、系統化與完整性的檢查,就顯得相當重要。


牙齒每一顆都很重要,他們是健康的守門員。每一顆牙牽連著臉型的呈現,腸胃的健康,精神與心情的愉快,大部分牙齒獲得健康與美觀改善的患者,整個氣色與自信都大幅的提升與改善,甚至以往睡眠與有頭痛困擾的症狀,也獲得改善,找出問題,找到對的醫生,對患者來說,真的很重要!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